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抖音AI特效最新资讯  > 正文

足不出户拍冬日写真 抖音AI上大分

2023-12-27 14:48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2月27日 消息:“张万森,下雪了。”这句话成为了抖音上的新流行语。在雪天来临的时候,许多美女们纷纷发布了他们的冬日雪景写真照,然而这些照片其实是通过AI生成的。

image.png

image.png

这些照片其实是使用了剪映的AI特效功能,该功能允许用户免费使用6次,并且提供了多种风格模板,只需添加图片即可一键生成写真照片。

对于那些看不到雪的南方人或者不想顶着寒风出门拍照的人来说,这个AI雪景胶片的话题视频已经累计超过4840万次的播放次数。这一现象表明,人们对于使用AI技术来拍摄冬日雪景照片表现出了极大的兴趣。

image.png

除了冬日雪景,最近圣诞和新年主题的AI写真照也变得非常受欢迎,用户可以在剪映、美图秀秀、秒鸭相机等应用中生成这些主题的照片。这种AI生成的写真照片成为了抖音上的一大流行趋势。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