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正文

未来出行,由你定义!「九号奇妙计划」获奖名单公布,奇思妙想构建出行新生态

2023-12-26 10:10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创意是前进的动力,也是改变的源泉。神奇的脑洞,由我们共同实现。 12 月 25 日,由九号公司主办的「九号奇妙计划」获奖名单正式公布。经过评委团严谨公正的综合评审,获奖名单新鲜出炉,恭喜各位得奖者们。

九号奇妙计划是九号公司的一项创新举措,旨在为年轻人提供一个释放奇思妙想的平台。它更是一个梦想实验室,是一个创造无限可能的摇篮。年轻人是未来的主角,九号邀请他们共同参与产品研发中,构建出行新生态,推动智能出行技术的发展和未来出行的创新与进步。一起让这些天马行空为未来生活注入新的活力,为未来出行勾勒出更加令人惊叹的画面。

此次九号奇妙计划奖项设置包括奇妙创新大奖、奇思妙想一、二、三等奖以及奇思妙想参与奖,其中最 高可获得 30000 元的奖金和九号电动滑板车ES1L一台。评审标准包括作品包含创意性、前瞻性和传播性,并特别邀请来自设计领域的行业大咖组成本次大赛的评审委员会,其中包括沃尔沃中国区设计副总裁栗景瑶、网易汽车设计栏目主编武岳、Kurz Kurz Design区总裁熊浩等。

作为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九号公司已累计获得全球性知识产权 4300 多项,并广泛应用于旗下智能电动两轮车、电动滑板车、电动平衡车、电动卡丁车、全地形车、智能割草机器人、商用配送服务机器人等短交通和机器人产品,以不断满足用户多元化和个性化需求,持续推动行业发展。同时作为出行产品中的中高端创新者,九号通过创新科技的运用,以及简洁、富有科技感的设计,为用户带来相当辨识度、独特、自成风格的产品体验。与此同时,九号公司还携手品牌全球代言人易烊千玺发起“九号,让出行更奇妙”的全新品牌主张,邀请用户共同诠释未来先锋态度。

九号公司相信,每个人都有可能成为未来出行领域的创新者,无论任何人都可以跳出传统思维,勇敢探索比较罕见的可能性,创造出一种崭新的出行方式,成为未来出行的引领者。让我们共同投身于这场激动人心的奇妙之旅,共同见证更智能、更便捷、更可持续的出行方式的实现,和九号一起开创新一代出行的新浪潮!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