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女子被偷手机在平台售卖 买家竟上门要密码!转转回应

2023-12-26 06:55 · 稿源: 快科技

二手平台上无奇不有,甚至会出现一些失窃物品再转卖的情况。

据国内媒体报道,近日,陕西女生小李的手机丢了两个月之后,发现在转转平台上被当做二手产品出售。

而买家在买到手机后发现有密码,居然找上小李的门索要密码,甚至想要失主把手机买回去。

对此,小李选择了报警,但尚未要回手机。

对此,转转方面对媒体回应称,在初步了解到该情况后,已对平台相关用户进行了暂停权限处理,以待有关部门查明事实真相。

转转称,目前暂未收到有关部门对此事的协助调查取证手续,后续将予以积极配合,全力提供帮助。

在转转上卖手机,价格高;在转转上买手机,能捡便宜近期以来,通过各种渠道洗脑式的宣传,转转在很多人心目中留下了这样的印象。

但是,转转也因此引来了大量争议,尤其是二手平台检测的各种坑”,一买一卖之间转转能拿到30%左右的中间利润。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