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苹果折叠屏iPhone消息曝光:网友反应激烈!

2023-12-25 19:31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据了解,苹果正在与LG显示公司合作开发无折痕的折叠屏手机。此外,苹果还研发了一项新技术,使其折叠屏手机在掉落时会自动折叠,并且屏幕不会受损。虽然苹果目前尚未推出折叠屏iPhone的消息非常令人兴奋,但也有网友对这种新型智能手机持有不同看法。

一部分网友认为苹果应该专注于实用技术方面,如信号增强等。他们指出,安卓手机在市场上占据了主导地位,因为它们拥有更好的信号接收能力。另一部分网友则建议苹果应该改善续航能力,因为在日常生活中使用苹果手机需要频繁充电。

然而,并非所有人都喜欢折叠屏手机这一产品类别。有些人质疑这种设计是否真正有意义,“手机又不占地方,折叠有啥意义?”,甚至有人呼吁所有手机品牌放弃生产这种类型的设备。

尽管如此,在某些消费者中仍存在对折叠屏iPhone的期待和兴趣。他们希望如果这款产品真的问世了的话,能够带来更酷、更独特的感觉,“如果真的就好,必须买”。

与折叠屏iPhone相关的观点并非仅限于苹果和安卓手机之间的比较。最近,一家外媒也谈到了折叠屏iPhone的可能性。他们表示:“当然,那就是折叠屏iPhone。”“它肯定会比iPhone X之后推出的其他苹果旗舰手机更令人兴奋。”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