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苹果公司未能阻止Watch Series 9和 Ultra 2的进口和销售禁令

2023-12-21 10:20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月21日 消息:苹果公司未能推迟对 Watch Series9和 Watch Ultra2的进口和销售禁令。美国国际贸易委员会 (ITC) 驳回了苹果公司在等待上诉期间暂缓实施禁令的动议。

该禁令将于12月26日正式生效。苹果公司已宣布将在12月24日之前将这两款手表从其商店下架。目前该禁令仅在美国有效,百思买等第三方零售商仍然可以销售这对手表,直到供应耗尽。

Apple,watchOS 10,苹果,智能手表

据悉,苹果公司仍有机会撤销该决定,如果总统乔·拜登否决 ITC 的裁决。然而,这被认为是不可能的。

该禁令对苹果公司来说是一个重大挫折。Watch Series9和 Watch Ultra2是苹果公司最新的智能手表,具有多项新功能,包括改进的 SpO2传感器。

苹果公司可能将不得不寻找其他方法来规避禁令。彭博社报道称,苹果公司正在探索实施软件变更,以使其 SpO2传感器与 Masimo 的专利区分开来。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