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医生不建议年轻人没问题就推拿 首要目的是治疗疾病

2023-12-21 09:39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近日,浙江省中医院湖滨院区推拿科夜门诊成为热门话题。每到傍晚,治疗床上已经有不少患者开始接受推拿理疗,医生黄钦忙碌地为他们施以推拿和针灸。据悉,夜门诊从下午四点半一直持续到晚上八点,主要服务于因白天工作繁忙而无法前来就医的上班族。

今年25岁的金女士,在财务工作中长期面临颈椎问题,她透露,省中医院夜门诊的开设为她提供了更灵活的就医时间。她表示,治疗效果还是令人满意的,而且不再需要提前下班就医。

然而,社交平台上不乏网友分享在中医院推拿科治疗腰椎、颈椎问题的经历,评论区中许多年轻人表达了“跃跃欲试”的态度。对此,黄钦医生提醒年轻人,医院的存在首要目的是治疗疾病,而非提供休闲服务。虽然夜门诊吸引了大量年轻患者,但医生坚决不建议没有问题的年轻人前往推拿科“放松”自己。

黄钦医生明确表示,医院推拿科的使命是以治疗为主,只有在身体出现问题时才应该求医。他建议年轻人理性对待推拿,避免过度治疗或盲目寻求休闲放松。医生的责任是为有需求的患者提供专业的诊疗建议,而不是让人们滥用医疗资源。

总的来说,中医院夜门诊在满足白天无法就医的工作人群需求的同时,也引发了年轻人对推拿的关注。医生的提醒呼吁大家理性对待医疗资源,保持对推拿的正确认识,使其在治疗疾病的同时不至于被滥用。

猜你想看:

Pika 1. 0 内测申请地址入口在哪?Pika 1. 0 怎么用?

DomoAI官网地址多少 DomoAI视频一键转动漫怎么用?附详细使用教程

MagicAnimate代码地址多少 MagicAnimate怎么用?如何让照片人物跳舞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