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正文

人大金仓荣获牛客2023科技人才最青睐校招雇主奖

2023-12-21 08:45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近日,凭借着技术创新、市场规模、品牌影响力、人才自主培养等综合优势,人大金仓荣获“ 2023 年NFuture科技人才最青睐校招雇主”。

“NFuture最 佳校招雇主评选”由牛客发起,作为新一代校园招聘引领者,牛客深知企业对科技人才的需求和科技人才自身价值,因此每年都会遴选出学生心目中的优秀雇主,现已经过数百万学生和上万雇主的验证认可。本届评选过程公平公正公开,通过牛客社区大数据和企业雇主品牌建设问卷自评,得出牛客指数和雇主品牌建设指数,并转化为标准分计算出企业雇主品牌分数进行奖项评选。

“ 2023 年度NFuture科技人才最青睐校招雇主”,指企业重视技术研发投入,技术品牌在社会上有一定影响力,在技术类学生群体中有着较强的吸引力,数字化程度高,不断拥抱新技术,敢于突破创新,能够为青年技术人才提供更多实践机会和更广阔成长通路的雇主。

自 1999 年成立以来,人大金仓始终将人才作为公司最宝贵的财富,秉持着尊重人才、培养人才、成就人才的理念,不仅与高校深度合作,广纳人才,通过校园招聘、实习实训等多种形式,为在校生提供广阔的项目实践、就业和发展机会,同时面向全行业构建出理论和实践相结合的数据库内核研发工程师培养体系,推出了高质量的数据库内“核”培训课程,助力产业人才队伍建设。基于完善的人才培养体系,人大金仓提供丰富的内部培训和良好的职业上升通道,持续鼓励员工学习和成长,以实现个人价值和职业理想。

此次能从众多参选企业中脱颖而出,充分证明了人大金仓在雇主品牌建设、招聘实践创新以及候选人体验等方面的卓越表现,是对人大金仓在招聘和人才培养方面的肯定,更是对其在企业责任和社会贡献方面的认可。

我们相信,未来的科技人才市场将更加繁荣,人大金仓作为科技人才最理想的雇主之一,欢迎更多优秀的科技人才加入,共赴数智化未来。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