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腾讯手机QQ 9版本正式上线 采用QQNT技术架构驱动

2023-12-21 08:23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月21日 消息:腾讯宣布QQ9正式焕新上线。QQ9 是一款全新版本的 QQ,采用了全新的 QQNT 技术架构驱动,使性能得到升级,交互体验更加流畅。QQ9 的界面进行了全新设计,使社交更加流畅。

在新版本中,QQ 的启动页、登录页、消息列表页、关于页等页面的 UI 进行了刷新,全新的 QQ9 焕彩上线。

聊天界面和设置界面的顶部栏调整为浅色显示,聊天界面的排版和图标也进行了优化,使视觉效果更加简单纯粹。

微信截图_20231221082955.png

个人资料卡可以动起来了,用户可以为自己的资料卡封面打造专属的 3D 立体迷你窝。迷你窝还可以随手机水平状态旋转。

QQ9 还新增了邀请好友绑定密友关系的功能,用户可以获得对应好友标识,开启专属密友卡片。

侣关系也可以绑定,且仅支持绑定一位好友,方便识别。建立搭子关系后,用户可以发送对应随机表情包提醒搭子上线,增加默契。

QQ9 新增了多群管理功能,方便管理多个 QQ 群,群互动概况一目了然,群文件支持在线预览,减轻内存压力。

微信截图_20231221082911.png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