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三星宣布S23系列和Fold加入维修计划 手机维修价格昂贵

2023-12-20 16:15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三星电子近日宣布,将对其自助维修计划进行升级。这项计划最初适用于S20、S21和Tab S7设备,并与iFixit合作推出。现在,整个旗舰S23系列和折叠屏系列都已加入该计划。

然而,对于Galaxy折叠屏的维修零件价格,三星尚未公布具体信息。考虑到谷歌Pixel Fold的内屏维修套件价格高达900美元(约合人民币6417元),预计三星折叠屏的维修成本也不会便宜。

去年夏天推出的这项自助维修计划使得Galaxy用户在遇到屏幕损坏或后玻璃碎裂等问题时可以自行获取所需零件和工具进行设备修复。不过,虽然用户可以自行维修折叠屏手机,但并不意味着每个人都具备这样的动手能力。

此外,据韩联社报道,三星电子预计将在第三季度降低芯片赤字。这主要归功于芯片产量的持续削减。KB Securities分析师预测,三星电子Q3将持续减产,DS部门亏损将达4万亿韩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