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Pika最新资讯  > 正文

Pika官网体验入口 AI视频制作软件app免费下载地址

2023-12-19 17:36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Pika是一个创意视频制作平台,用户可以上传自己的创意想法,Pika会自动生成相关的视频。主要面向需要快速制作推广视频的个人和中小企业,以及有视频创意但缺乏制作能力的创作者。Pika在哪里可以体验呢?下面就给大家带来Pika官网体验入口和免费app下载地址。

截屏2023-12-19 下午5.31.01.png

点击前往Pika官网体验入口

Pika的主要功能包括支持多种创意想法转视频,视频效果专业,操作简单易用。平台采用免费试用模式,定位面向创意者和视频爱好者。用户可以输入旅游博客文章,Pika自动生成相关的旅游推广视频;上传产品设计草图,Pika快速呈现产品特性的展示视频;或提供婚礼主题和音乐,Pika则制作完整的婚礼视频。

产品特色方面,Pika支持文字、素描、音频等方式输入创意,利用人工智能生成高质量视频。同时,提供多个视频模板和特效选择,支持在线视频编辑和发布,满足用户多样化的视频制作需求。

以上就是Pika的全部介绍了,感兴趣的小伙伴可以点击上方链接前往体验!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