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正文

美克美家意式风格家具,生活越简单越美好

2023-12-18 16:08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梭罗曾说过:“当你简化你的生活,宇宙的法律将更加简便;孤独不会孤独,贫穷不会贫穷,也不虚弱无力”人的一生中,再华丽的生活,也只不过是柴米油盐、衣食住行;再简单的生活,依旧是日出而作、日落而息。

尤其是在都市生活中,家不仅是隔绝繁华喧嚣的避风港,也是提供生活仪式感的乐天堂。因此,在外经历了纷繁复杂,归家后确实需要简单的空间来放空自己。而让生活变简单的较好方法,就是依靠家居设计。美克美家的设计师们,尝试用简单的线条、经典的配色,勾勒出现代、时尚、简约的舒适生活居所。

客厅:艺术休闲,心安所在

交谈、游戏、用餐......大量且丰富的生活场景在这个空间呈现。客厅的空间也是生命的一种延续,在这里,可以将内心的犯愁排解出去,也可以用简单的氛围来把心境带到一个光明开阔的地方。

在美克美家设计之中,常以意式轻奢风作为彰显品质、艺术、舒适为核心的简约而不简单的现代生活方式。客厅以黑白色为基底,同时选择金属材质,与高贵典雅的石材产生碰撞,由此产生的宁静舒适的环境,便是闲暇时间休憩的一方惬意之地。

餐厅:三餐四季,品味生活

餐厅与客厅相连,清澈、干净的就餐环境,不仅能使得整家的视觉得到无形中的扩大,还能够使人们在就餐时获得一种愉悦心情。对于美克美家来说,生活不仅要注重实用感,更需要有艺术感和仪式感。

因此,在餐厅的设计中,餐桌方面再次选择石材与金属的碰撞,搭配上造型简约的餐椅和别致的吊灯,再用镂空装饰镜做点缀,让空间看起来有序且整齐,一切看起来似乎都很简单,但却透露出一股现代艺术的气息。

主卧:顺遂自然,畅意起居

主卧的风格上,延续了整个家居空间的风格和色调。入目所及的纯净白的背景色带来的舒缓的居室氛围。迈入主卧,迎面而来的就是返朴归真的简约、自然的生活感受。造型简洁的软包床与抽象艺术挂画相呼应,我想,推开门的那一刻,身心就远离了快节奏的生活。同时,主卧在色彩层次上的变化,冷静而又温馨,白色底色中穿插着温暖的黄色,创造一种自然个性与精致优雅的不期而遇。

儿童房:温馨成长,童真美梦

儿童房的设计中,摒弃了传统儿童房设计中重点突出的童稚天真的特点,而是以简约而不失功能性的手法,以纯净轻柔的婴儿蓝为主色调,点缀局部的亮色,交织出丰富的空间层次。圆润造型的软包床和圆角床头柜,有效增加居住安全系数的同时,为空间增添了一丝可爱的趣味性。床头童趣的装饰画,也为空间勾勒出童年时光,每一种氛围的植入,都是空间情绪的催化剂。

简单的生活背后,蕴藏着生命轨迹的丰厚底蕴。生活,不需要那么多物质。人不应该被奢华的生活所拖累,简单的生活,才能享受到内心的轻松美好。简单,即是美好。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