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正文

高性能SUV问界M5,满足你对“新年战车”的所有期待

2023-12-16 17:01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对于非常重视家庭文化的国人来说,没有什么能够阻止他们回家过年的热情。转眼2023已经来到年末,很快就会迎来春节假期,你准备好回家过年的“新年战车”了吗?作为“新年战车”,当然要选一辆既有面子,又有底子的兼具颜值实力的好车,而这款问界M5能满足你的所有需求。

漫长回家路,续航无需担忧!

辛辛苦苦忙一年,多少汗水多少难,想必很多人都是归心似箭地回家过年,可是想一口气开回家尤其是远程跨省,非常考验座驾的续航能力。如果在归乡路途中充电时间长、速度慢,而且可能还要排队,很大程度会带来不便。但如果你驾驶的是问界M5系列,那就没有这个担忧。问界M5智驾版在满油满电的情况下,综合续航达到1425km,完全能够实现超长跨省出行中途无需补能。

高性能加持,路况复杂再也不怕!

值得一提的是,问界M5智驾版配备的是百万豪车级的全铝合金底盘,重量上比传统钢制底盘轻了30%,拥有更强的韧性以及更小的侧倾梯度,无论是进弯、出弯还是弯中的动态都有很好的指向性,在上下高速匝道或者盘山公路时开起来更稳。就算回老家的路上路况再复杂,也完全不在怕的。

另外,问界M5智驾版还有一个“杀手锏”,那就是其搭载的HUAWEI DATS动态自适应扭矩系统,可以让驾乘前冲感降低31%,颠簸感降低46%,使整车在行驶过颠簸路段时的稳定性得到显著提升,有效减轻驾驶者的疲劳感,大大降低颠簸感,使车身更快地稳定下来,从而增强了驾驶舒适度。

若是遇上积雪路段,路面积雪未被清理,经过行人车辆反复碾压后,逐渐变得扎实,路面越来越滑。行驶在这样的路面上,对刹车是一个大考验。问界M5智驾版有很好的处理能力,20英寸高性能轮胎配合红色刹车卡钳,抓地力强,更能刹车更稳、更及时,给人带来满满的安全感。

鸿蒙智能座舱3.0,让驾驶更有乐趣!

想必大家已经预见到春节返乡期间一定会出现堵车的情况了,坐在车里干等就已经十分消耗精力,如果是带娃回老家,孩子在后座哭闹更是让人烦躁。问界M5新增超 级桌面功能在这个时候就发挥出了它的作用,丰富的应用生态应有尽有,刷剧、k歌、玩游戏、听书……想要的娱乐都能满足你。此外还搭载了MagLink魔吸车载接口,在孩子吵闹的时候,坐在前排的家长可以给坐在后座的孩子选择内容,还可以把控锁定屏幕息屏,调节亮度和音量等细节,这样一来,孩子有了自己的娱乐,自然不会再吵闹。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12月内下定问界M5系列车型,可享至高4.2万元选配权益(其中智驾版赠送至高4.2万元选配权益,标准版赠送至高2.7万元选配权益)。包括价值1.2万元的内外饰选配权益和价值1.5万元的选购科技舒享包的权益。下定智驾版的用户,还可享受价值1.5万元等额抵扣购买HUAWEI ADS2.0城区智驾包的权益。

既能在亲朋好友面前展现出品位,又能享受到舒适的驾驶体验,还有丰富的娱乐生态伴你同行。选择问界M5作为新年的“战车”,简直再合适不过。趁着年底权益期间,赶紧去线下门店实际体验一下吧!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