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正文

亿速云「高防CDN」如何保障用户源站IP不受DDoS攻击影响?

2023-12-15 14:54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亿速云「高防CDN」与亿速云「高防IP」一样,是亿速云「云安全•DDoS防护」业务板块推出的新一代智能、有效云安全防护产品和服务,主要针对用户的 Web 服务器/网站源服务器(包含非亿速云的云主机)在遭受到大流量DDoS攻击或者CC攻击后,导致其网站服务不可持续或业务端口无法正常访问的情况下,为用户提供和接入云上DDoS安全防护的一种付费增值服务。这里需要注意的是:亿速云「高防CDN」只支持“网站协议类型”的防护,而不支持“端口转发类型”的非网站防护。

亿速云「高防CDN」与亿速云「高防IP」的区别主要在于:亿速云高防IP是单节点防御,而亿速云高防CDN则采用了多节点防御。防御节点越多,节点防御值越高,也就意味着稳定性和防护效果越好。所以,从产品性能和DDoS防护能力上来讲,亿速云「高防CDN」可以看作是高 级版的亿速云「高防IP」。

购买、接入亿速云「高防CDN」云安全防护服务,可分配给到用户 3 个防御节点,如:华东节点1、华东节点2、华北节点。每个防御节点对应的是 1 个独立的高防IP, 3 个防御节点则意味着有 3 个独立的高防IP。用户的网站服务在遭受攻击时,如果单个防御节点的高防IP超过防御值被封禁,那么还有另外两个防御节点的高防IP可以继续使用。而且,用户还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变化,适时增加或减少防御节点的IP数量,在产品使用体验上既便捷、有效,同时又兼具灵活、弹性。

       用户使用/接入亿速云「高防CDN」云安全防护服务之后,其网站所有来自公网的访问流量,将经由亿速云高防CDN的智能调度系统进行分流、过滤、清洗和转发。智能调度系统基于先进的DDoS攻击/CC攻击特征识别算法,对恶意攻击流量进行识别、判断并深度过滤和清洗,而对于正常访问流量则转发/回源给用户的源站IP。 

       所以,用户通过亿速云「高防CDN」,可以实现对访问请求进行分流/转发以及隐藏/保护源站IP的目的,同时达成对流量型DDoS攻击和资源耗尽型CC 攻击进行深度过滤和清洗的效果,最终确保用户网站在受到攻击时,其源站服务器的IP不受影响,依然能够正常、稳定地继续提供服务。 

亿速云「高防CDN」有四种不同定位的产品套餐,分别为:“基础型、标准型、增强型和旗舰型”, 基础型套餐单个节点防御值为50GB;标准型套餐单个节点防御值为100GB;增强型套餐单个节点防御值为300GB;旗舰型套餐单个节点防御值为500GB。

另外,亿速云「高防CDN」还支持用户自定义产品套餐的配置选项。用户自定义的「高防CDN」产品套餐,单个节点防御值最 高可选配高达1000GB。除了〖防御〗选项,〖带宽〗、〖防护域名〗、〖业务QPS〗等配置选项,都支持用户自定义。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