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正文

跨境收款用PingPong 全数字驱动全球高效收付为卖家加速年关冲刺

2023-12-15 14:50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随着跨境电商、跨境交易等新业态的发展,全球化贸易沿着数字化发展路径已形成了新的增长势能。以数字技术为手段、以数据资源作为关键生产要素,提供数字服务与实现数字交付的新型贸易形态愈发展现出强势的发展动力。其中,由跨境电商、跨境独立站等新兴业态带动起来的数字化跨境支付新模式,在广大跨境卖家出海过程中不断凸显出竞争优势。

然而,因跨境支付涉及国与国之间的金融政策差异不同,很多中小型外贸企业或跨境电商卖家往往在支付环节面临着更大的反洗钱政策压力以及资金安全风险,再加上出口跨境电商的整个链条很长,从卖家国内进货开始,到海外消费者付款达成交易,最后平台在规定的某个时间给卖家进行打款,这期间的资金长期处于一个不断流动的状态中,因此,以跨境支付涉及的连接全球的资金链畅通度对卖家有效出海持续发挥着决定作用。

对此,针对各类型跨境卖家出海的跨境支付痛点,PingPong作为享誉全球的跨境支付服务商,目前已通过充分发挥自身数字科技创新能力和行业龙头效应,不断完善了自身多元支付服务矩阵,并协同金融、科技、外贸全领域伙伴构建了服务生态联盟,为广大跨境卖家的跨境资金链畅通提供了一站式数字化跨境支付解决方案。

沿袭“数字科技+支付”的建设路线,发展多年来,PingPong已在跨境资金链流通涉及的账户体系、支付流程、资金管理、货币兑换、信用评估、风控反恐等多个业务环节实现了底层技术专利的全面覆盖和保护,建立了聚合跨境收款、外贸B2B收付款、全球收单、供应链融资等多个跨境支付配套决策方案的全数字驱动全球化跨境支付服务生态,可为我国各类型的跨境贸易商家提供全方位的定制化出海助力。

其中聚焦跨境电商、外贸企业等跨境经营主体在跨境交易上对成本控制和便利性的底层支付需求,PingPong通过构建嵌入式的支付生态,为广大跨境经营主体提供高度便利的全球化支付服务。截止目前,PingPong已与花旗、摩根大通等全球系统性银行以及国际六大卡组等全球超 100 家金融机构展开了深度合作,构建了覆盖全球 71 个国家及地区的本地清算通道,从而将广大跨境电商卖家在全球范围内的跨境支付时效从过去的2- 3 天有效缩短至2- 3 分钟,支付成本降低约90%,真正实现了广大跨境电商卖家全球支付的降本增效。

此外,为进一步加强广大跨境卖家尤其跨境电商卖家在全球市场上的拓客能力,PingPong还强化了自身平台对全球多元电商平台的资金对接性,通过与亚马逊、沃尔玛、Shopee等超 100 家全球主流电商、独立站等取得合作,PingPong已构建了链接多平台交互的全球化支付铰链,可全面加速跨境电商在全平台享受有效支付实现全球化贸易。

不仅如此,在产业协同的资金对接便利提升上,PingPong还凭借强大的产业资源优势联盟能力,在其后台成功接入了超 200 家物流、营销、广告等贸易服务商,使得广大跨境电商、企业可摆脱服务商付款繁杂的材料审核手续,最快可实现秒级到账,从而大幅提升支付效率,以有效支付体验为跨境卖家拓展客源,带来更大收益。

值得一提的是,近期,为帮助更多的跨境卖家在年关加速业绩冲刺,PingPong还上线了“进阶吧,跨境人!”主题活动,邀请跨境卖家共度一场为期 15 天的跨境盛会,并将在活动期间参加亚马逊全球开店跨境峰会,带来海量惊喜福利。活动期间,凡注册PingPong平台的新用户和绑定 1 个新亚马逊店铺的老用户均有机会获得有效期 3 个月的 3 万元免费提现券,其中新用户在注册后 30 天内成功绑店还可另外再获得 1 万元免费提现券,此外,峰会活动现场,还有扭蛋机摸奖、华为Mate60 手机等惊喜好礼预备,不容错过!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