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Mistral最新资讯  > 正文

Google Cloud 与 Mistral AI 合作,支持其大型语言模型在谷歌云基础设施上分发

2023-12-14 10:09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 月 14 日消息:Google Cloud 和巴黎的生成型 AI 初创公司 Mistral AI 当地时间周三联合宣布合作,允许这家初创公司在科技巨头的基础设施上分发其语言模型。

谷歌,google

根据双方的联合声明,「根据协议,Mistral AI 将使用 Google Cloud 的 AI 优化基础设施,包括 TPU 加速器,以进一步测试、构建和扩大其大型语言模型(LLM),同时受益于 Google Cloud 的安全和隐私标准。」

大型语言模型是在海量数据上训练的,用于生成文本和其他内容。

Mistral AI 由前 Meta 和 Google 的 AI 研究员创立。该公司周一表示,在七个月内第二轮融资中筹集了 3.85 亿欧元(约合 4.15 亿美元),由 Andreessen-Horowitz 和 LightSpeed Ventures 等投资者领投。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