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正文

《声生不息•家年华》陈楚生同款, 汤臣倍健小金罐蛋白粉80%高蛋白

2023-12-14 09:38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流行跨越时代,金曲永葆青春。 12 月 9 日,由汤臣倍健独 家冠名的湖南卫视&芒果TV《声生不息•家年华》第二期掀起了一波“回忆杀”,陈楚生与古巨基惊喜同台,深情唱响了曾红遍亚洲的港风金曲《当年情》,让观众瞬间梦回港乐黄金时代。

“拥着你,当初温馨再涌现;心里边,童年稚气梦未污染。今日我,与你又试肩并肩;当年情,此刻是添上新鲜……”当轻柔的旋律响起,那些美好的回忆在脑海中渐渐浮现。正如歌中所唱的那样,无论时光流转,你我心中的梦想从未泯灭,永远年轻,永远热泪盈眶。在《声生不息•家年华》的舞台上,经典老歌添上了新鲜感,再次焕发出蓬勃的生命力。

在温情的氛围中,观众们不仅被歌声打动,也对音乐才子陈楚生如何保持好状态十分好奇。作为汤臣倍健复合蛋白粉固体饮料营养大使,陈楚生拥有好状态的秘密就是汤臣倍健小金罐蛋白粉,汤臣倍健小金罐蛋白粉甄选优质原料,采用动植物蛋白约2: 3 的科学配比,打造出80%高蛋白,助力营养好状态。

作为中国膳食营养补充剂行业知名品牌,汤臣倍健一直以极 致匠心的科学精神,打造极 致的科学营养产品力。针对现代人营养问题,汤臣倍健小金罐蛋白粉专研Nuhour™ 4 阶蛋白矩阵,包括水解乳清蛋白,乳清蛋白,大豆分离蛋白和鹰嘴豆蛋白,四重蛋白“接力”使营养分阶释放。其中,水解乳清蛋白含有小分子短肽,有运载营养物质的作用,有助于蛋白质营养快速被人体消化吸收;乳清蛋白属于百分之一少有的优质蛋白;大豆分离蛋白和鹰嘴豆蛋白富含人体必需的氨基酸,营养价值高,营养利用率高。

任凭生活有诸多挑战,补充营养也可以很轻松,汤臣倍健小金罐蛋白粉带来10s速溶体验,早餐时来一杯,让美味好营养快速就位。

经典老歌就像一位老朋友,怀着岁月的深情,轻轻诉说;更像是一份滋养心灵的“营养”,给你无微不至的关爱。作为《声生不息•家年华》 独 家冠名合作品牌,汤臣倍健探索好音乐与好营养间不一样的火花,邀你听好歌,用小金罐蛋白粉助力营养好状态。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