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ColorOS 14安卓14公测开启:流畅度、耗电快发热大

2023-12-13 14:30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OPPO Find N折叠屏手机第二批安卓14×ColorOS 14公测招募已于12月12日至15日开启。为了参与此次公测,用户需要确保OPPO Find N版本已升级至13.1.0.193、13.1.0.194,并按照以下步骤申请:点击“设置>关于本机>顶部版本信息(“手机名称”上方)>右上角设置按钮>尝鲜申请>升级公测”,然后按照提示进行申请。预计在招募结束后5个工作日内分批进行审核,审核结果将显示在手机的尝鲜申请界面。

OPPO提醒用户,由于当前有许多常用三方应用与安卓14不兼容,因此在升级到安卓14后可能会出现一些问题,如闪退、卡顿、黑屏等。因此建议用户在软件商店尝试将该应用更新至最新版本。此外,在安卓14系统下,前两天内系统后台会进行一系列适配优化动作,可能会导致手机发热或耗电过快的情况。如果遇到这些问题,请先灭屏充电2小时后再重启手机或将正常使用一段时间后自行恢复。

值得注意的是,OPPO Find N手机首批ColorOS 14公测招募的时间为11月15日至11月17日,没有赶上招募的用户可以参与本次招募。目前,ColorOS 14公测版已支持自定义应用刷新率、文件中转站、隐私水印、全新手机搬家、设备空间、照片选择器等功能。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