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正文

源自传统,颠覆传统——陆藜·开了个方子开启养生茶饮新纪元

2023-12-12 17:11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如今的年轻人,发际线开始升高,视力愈发下降,脊柱慢慢变弯,体检报告上箭头越来越多,这也让这届惜命的年轻人们开启了养生生活,将“朋克养生”这个关键词刷上各大平台热搜榜。年轻人们熬着大夜敷面膜,通宵蹦迪穿护膝,更有食补大军们在啤酒里加枸杞,在可乐里放党参,吃完辣条闷口凉茶,打完火锅吃片消炎药……

根据 2023 年中国新消费趋势白皮书,2021- 2022 年 90 后、 00 后保健养生市场消费规模迅速增长,涨幅分别为7%、35%。在这样的背景下,陆藜·开了个方子进入大众视野。在“奶茶续元气”逐渐成了日常忙碌的年轻人的养生新法则,陆藜·开了个方子以中国传统草本养生为灵感,与当下年轻人喜爱的咖啡茶饮结合,通过创新的形式与口味,俘获众多年轻人的心,为消费者提供更健康的茶饮美学生活方式,开启了养生茶饮的新纪元。

在食补上,年轻人们也并未照单全收传统中式滋补饮食的所有特点。更多年轻人对传统食补中的苦涩口感表示了拒绝,他们更加聚焦健康、方便和好吃,更希望通过简单又美味的方式来补充身体所需的营养,同时享受美食的愉悦感受。

此外,口感也是年轻人关注的重点之一,他们更倾向于选择新鲜且口感佳的食物来进行滋补。陆藜·开了个方子准确洞悉这一趋势,采用草本食材和时令果蔬,不仅保证了食材的自然新鲜,更是把握年轻人的口感,将养生融入年轻人热衷的奶茶、咖啡,推出中西结合的养生系列茶饮。以自然成分罗汉果糖打造健康的甜味,轻松化解被拒绝三连的苦涩味道,以食材成为好吃党的营养源,成分党的补给站。

原料新鲜、食材健康、饮用方便,有营养又有不错的口感,陆藜·开了个方子已然赢得了不少对于食补抱有期待的年轻人的心,让他们在享受美味的同时减少身体负担。陆藜·开了个方子正努力打造既能方便和好吃并重,又有健康与养生傍身的养生茶饮品牌,揭开了国潮茶饮新篇章。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