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生成式AI最新资讯  > 正文

光谱设备利用生成式AI可实时检测食品工厂中的有害微生物

2023-12-12 15:05 · 稿源:站长之家

划重点:

⭐️ 具备生成式AI光谱设备可在实时中检测食品工厂中的有害微生物。

⭐️ 这种解决方案相比传统实验室测试更快捷。

⭐️ Spore.Bio 已成功获得800万欧元的种子轮融资。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月12日 消息:法国初创公司 Spore.Bio 开发了一种利用生成式AI 的病原体检测设备,通过将光照射到表面并将其与从食品加工厂地板上获得的微生物训练数据进行比较,以检测出有害微生物。

AI研究 AI医疗 医生

图源备注:图片由AI生成,图片授权服务商Midjourney

这种方法比将样本发送到实验室进行测试要快得多。该公司声称,相比通常需要5-20天的实验室测试时间,他们的解决方案几乎是实时的。在这一解决方案的基础上,该公司已经通过由伦敦的 LocalGlobe VC 领投的种子轮融资筹集了800万欧元。

参与投资的还有 EmergingTech Ventures、No Label Ventures、Famille C(Clarins Family Office)、Better Angle、LocalGlobe、Plug&Play Ventures、Entrepreneur First、Kima Ventures、Raise Sherpas、Fair Equity Sharpstone Capital 和 Angels。

Spore.Bio 于2023年由首席执行官 Amine Raji(前任雀巢员工)、首席技术官 Maxime Mistretta 和首席运营官 Mohamed Tazi(前 Gymlib 创始人)创立。然而,Spore.Bio 面临竞争对手 PathogenDX,该公司在其他解决方案上已经筹集了1160万美元的资金。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