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接任CEO!黑莓公司创始人之一的Mike Lazaridis退出董事会

2023-12-12 14:15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据外媒报道,加拿大通信公司黑莓近日宣布,John J. Giamatteo将接任CEO一职。Giamatteo在加入黑莓之前曾担任AVG Technologies的首席运营官和McAfee的总裁兼首席营收官。他将接替Richard (Dick) Lynch担任黑莓CEO一职,并继续担任董事会主席。

此外,黑莓还宣布将拆分物联网和网络安全业务,它们将作为完全独立的部门运营。而且,该公司将不再寻求物联网业务子公司的IPO。

黑莓由Mike Lazaridis与Jim Balsillie共同创立于1984年,该公司使用C和Java技术为其产品研发自己的软件,并销售嵌入式无线通讯零部件。2022年2月1日,该公司宣布以6亿美元出售其非核心专利资产,专利主要涉及移动设备、消息传递和无线网络。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