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Mixtral8x7B最新资讯  > 正文

​Mistral震惊AI圈,开源模型Mixtral8x7B性能超越GPT-3.5

2023-12-12 09:34 · 稿源:站长之家

划重点:

Mistral发布了Mixtral8x7B模型,其性能超越了GPT-3.5和Meta的Llama2家族。

⦁ 该模型在开源AI领域引起了巨大反响,但其貌似缺乏安全防护栏也可能对政策制定者和监管机构构成挑战。

⦁ Mistral8x7B的性能让早期用户感到惊艳,但也引发了对安全性的担忧。

站长之家(ChinaZ.com)12月12日 消息:Mistral最近发布了Mixtral8x7B模型,这一举动在AI圈引起了巨大反响。这一模型超越了业界知名的GPT-3.5和Meta的Llama2家族,在开源AI领域掀起了轩然大波。

然而,这一表现出色的模型貌似缺乏安全防护栏,这也许会对政策制定者和监管机构构成挑战。

image.png

Mistral以其标志性的风格,毫无铺垫地发布了新模型Mixtral8x7B,甚至没有解释、博客文章或演示视频来展示其能力。尽管如此,一篇博客文章详细介绍了该模型,并展示了一些基准测试,其中Mixtral8x7B在性能上能够与OpenAI的封闭式GPT-3.5以及Meta的Llama2家族相媲美甚至更胜一筹。

Mistral还承认在训练过程中与谷歌和Scaleway合作进行了技术支持。同时,他们也声明Mixtral8x7B确实可用于商业用途。

早期的AI采用者已经开始下载Mixtral8x7B并尝试运行,他们对其性能感到非常惊艳。由于其较小的占地空间,它还可以在没有专门GPU的机器上本地运行,甚至包括Apple的Mac电脑。

但正如宾夕法尼亚大学沃顿商学院教授兼AI影响者Ethan Mollick在X上指出的那样,Mistral8x7B似乎“没有安全防护栏”,这意味着那些受够OpenAI日益严格的内容政策的用户,现在有了一个性能相当的模型可供选择,但也引发了对安全性的担忧。

image.png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