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广东惊现猩猩爬居民楼 物业回应:国二动物、没抓住

2023-12-09 13:40 · 稿源: 快科技

12月9日消息,电影《猩球崛起》里,那一个个聪明异常的黑猩猩无疑给观众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近日,在广东闹市区一居民楼上竟然也出现了一只攀爬的黑猩猩。

当地时间本月7日,广东韶关一网友发布视频,称在明日星城小区有一只疑似猴子的黑色野生动物在外墙攀爬,身形非常矫健。

在接受采访时,小区物业表示,事发时间为本月5日,由于小区入住率不高,有很多空房子,看到它之后就联系了当地的林业局,但它迅速逃离了现场,具体是什么他们也不清楚,林业局称是国家二级保护动物。

此外,林业局还告称,附近也有小区出现过类似的情况,只要动物不伤人就不用理会,后续一旦再发现它的身影,可以及时报警处理。

网友:不愧是和人类DNA有98.7%相似性的动物,这攀爬的动作太娴熟了;凯撒(《猩球崛起》里主人公)派来的先遣兵,这是准备占据阵地后对人类开始反攻。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