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全球iPhone产量的四分之一!苹果计划在印度年生产超5000万部手机

2023-12-08 13:30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2月8日消息,据多家媒体报道,苹果及其供应商计划在未来两三年内,将印度的iPhone产量提升至超5000万部,并且这一数量在后期还会继续增加。

目前苹果的全球年总体产量在2.25亿部左右,这也就意味着,苹果的计划若是实现的话,印度将占到全球iPhone产量的四分之一。

据报道,富士康投资逾15亿美元,在印度南部卡纳塔克邦建设的工厂一期工程将于明年4月开始运营,目标是在未来两到三年内年产2000万部手机,主要是iPhone。

同时还有另一个还在筹建的大型iPhone生产工厂,产能与卡纳塔克邦的工厂类似。

再加上富士康现有工厂,以及塔塔集团收购的另一家现有工厂的扩产计划,这都表明了苹果打算在两到三年内在印度,达到至少5000万到6000万部iPhone的年产能力。

前不久,苹果还被爆料已告知组件供应商,倾向于从印度工厂采购iPhone 16的电池,目前的电池供应商也被鼓励在印度兴建新工厂。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