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GalaxyAI最新资讯  > 正文

三星设备端 AI 命名为 Galaxy AI,将于下月在 Galaxy S24 上亮相

2023-12-08 09:55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 月 8 日消息:从明年开始,设备端的人工智能将成为下一个重大事件。据悉,三星即将发布其全新的人工智能模型——Galaxy AI,并计划首次在其旗舰产品 Galaxy S24 系列中展示。随后,Galaxy AI 也将被引入到三星的其他手机型号中。

截屏2023-12-08 上午9.29.44.png

Galaxy AI 名称的选择并不令人意外,这一名称延续了 Samsung Galaxy 系列的品牌影响力。根据消息来源,Galaxy AI 的开发并非完全由三星独立完成,而是与多个行业领导者开展了开放合作,这对于追求无缝体验的消费者来说无疑是一个好消息。

综合目前的消息显示,Galaxy AI 将提供实时多语言电话翻译功能。此外,它还将带来包括图像生成和其他基本文本处理等功能,这些都是目前其他 AI 模型所能实现的。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