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豆包ai电脑版官网下载 字节抖音Ai智能聊天免费app

2023-12-05 17:25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豆包AI是字节跳动公司基于云雀模型开发的AI工具,具有聊天机器人、写作助手以及英语学习助手等功能。该工具可以回答各种问题并进行对话,帮助人们获取信息,帮助用户解决各种问题并获取信息。那抖音Ai字节豆包在哪里可以体验呢?下面就给大家带来电脑版介绍和免费app下载地址。

cbdd138036c662dc3a4c78af57bcbebc_23082108535465992605.jpg

目前抖音豆包Ai尚无电脑版,不过用户也可以使用安卓模拟器来打开app使用。

点击前往抖音豆包官网体验入口

抖音豆包AI主要有以下功能和特色:

  1. 一般对话:在豆包应用程序中,点击左上角的加号按钮,会出现创建新对话的选项,选择此选项进入创建的对话界面。在这个界面中,你可以开始提问并进行对话。
  2. 使用角色插件:点击界面上的“发现智能体”选项,进入另一个界面。在该界面中,可以选择可用的角色插件。例如,可以选择使用“恋爱大师”角色插件,然后提出你的问题。在问题上方,可以看到一些答案的输出。此外,现在还支持语音输入和语音回复功能,这可以更好地节省时间。如果对输出的答案不满意,可以选择最右侧的选项进行替换,或者选择中间的放大镜按钮进入网页查询答案,这样可以在需要时切换到网页上进行查询。
  3. 修改回复角色声音:如果你对回复的语音有特殊要求,可以点击右上角的语音按钮。会出现一个界面,你可以进入声音选项,选择你想要听到的音色。
  4. AI作画:通过输入文字描述,AI可以自动为你生成符合要求的画作。你只需要在界面中输入文字描述,选择风格和尺寸,AI就可以为你生成一张独特的画作。
  5. AI写作:如果你需要撰写文章或故事,但苦于没有灵感或时间,那么AI写作助手可以帮助你。你只需要输入一个主题或关键字,AI就可以根据你的需求快速生成一篇文章或故事。
  6. AI学习:豆包AI也支持在线学习功能。你可以通过AI学习助手查找各种学习资源,包括课程、讲座、电子书等。此外,AI还可以根据你的学习历史和兴趣推荐适合你的学习内容。
  7. AI翻译:如果你需要翻译文本或语音,AI翻译助手可以帮助你。你只需要输入需要翻译的文本或语音,选择目标语言,AI就可以快速为你翻译出结果。
  8. AI语音识别:如果你需要将录音转换为文字,AI语音识别助手可以帮助你。你只需要上传录音文件,AI就可以自动将其转换为文字。
  9. AI智能推荐:豆包AI还支持智能推荐功能。根据你的浏览历史和喜好,AI可以为你推荐感兴趣的内容和资源。

以上就是抖音字节Ai豆包官网体验和下载的全部内容了,希望可以帮助到各位!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