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美图自研AI视觉大模型MiracleVision发布4.0版本

2023-12-05 15:44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2月5日 消息:今日,美图自研AI视觉大模型MiracleVision(奇想智能)发布4.0版本最新版本带来了两大新能力:AI 设计和 AI 视频。

AI 设计包括四大功能:矢量图形、文字特效、智能分层和智能排版。用户可以通过 AI 设计快速生成匹配设计风格的矢量图形,自定义文字特效,将对象快速识别并转换成独立的图层,并通过自然语言交互对文字和图像进行排版设计。

MiracleVision4.0还推出了全新的视觉模型商店,用户可以根据需要选择不同的视觉模型,创造出各种前所未有的视觉效果。

微信截图_20231205154629.png

而AI 视频能力包括文生视频、图生视频、视频运镜和视频生视频四大功能。用户可以通过输入提示词,生成自然流畅的视频,让图片动起来,模拟专业的镜头运动,甚至将现有的视频加入不同的艺术风格。

MiracleVision4.0的视频生成能力已融入行业工作流,特别适用于电商和广告行业。在电商中,MiracleVision 可以快速制作大量商品视频,使商品展示更加生动;在广告中,MiracleVision 可以制作符合产品特性的创意视频,突破套路,让品牌理念深入人心。

微信截图_20231205154659.png

据悉,MiracleVision4.0将于2024年1月陆续应用于美图旗下产品,同时开放商业 API,并提供多个套餐供用户选择。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