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电视剧《狂飙》演员转行做主播:坦言月入不足3千

2023-12-05 12:45 · 稿源: 快科技

12月5日消息,据国内多家媒体报道,曾出演电视剧《狂飙》的龙套演员芝麻坦言,她从演员转行做主播,月入不到三千。

她表示,开始做主播后效果并不理想,但自己很喜欢做主播,始终觉得现在还不到放弃的时候。

公开资料显示,截至2022年末,我国网络表演(直播)行业主播账号累计开通超1.5亿个,其中日均新增主播峰值为4.3万人。

然而,在这些主播中,以直播为主要收入来源的主播中,95.2%月收入为5000元以下,仅0.4%主播月收入10万元以上。

业内人士指出,现在你只要有台手机就能当主播了,几乎就是零门槛,直播平台也是如雨后春笋般冒出,开放的用户注册体系使得任何一个人都可以成为一个主播。

这导致直播行业出现了两极分化趋势,流量集中于头部,新人难以突围。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