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RGM最新资讯  > 正文

Runway和Getty合作开发新生成式AI视频模型RGM 瞄准好莱坞和广告行业

2023-12-05 10:22 · 稿源:站长之家

要点:

  • Runway ML与Getty Images合作开发新的生成式AI视频模型,命名为Runway Getty Images Model(RGM),旨在服务好莱坞和广告行业。

  • RGM将为企业提供基础模型,允许其使用自有专有数据集进行微调,以增强创意能力,为不同领域的企业提供定制化视频生成工作流。

  • 合作旨在推动AI和视频生成的边界,使企业更轻松地生产专业、引人入胜、符合品牌定位的内容。RGM预计将在未来几个月内商业化使用。

站长之家(ChinaZ.com)12月5日 消息:Runway ML与Getty Images的合作标志着AI视频领域的重要进展。这次合作将开发一个新的生成式AI视频模型,命名为Runway Getty Images Model(RGM),专注于服务好莱坞和广告等视觉媒体行业。

RGM的独特之处在于,它将为企业提供一个基础模型,使它们能够使用自有的专有数据集进行微调。这意味着不仅可以满足特定行业的需求,还能够实现定制化的视频生成工作流程,从而提升创意能力。

image.png

合作的声明中强调了对好莱坞、广告和媒体等重要行业的瞄准,这表明Runway有意成为全球最大视觉媒体产业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这也使Runway得以从Getty Images这一全球最大的付费库存和编辑图像存储库中获取数据,为其模型的训练提供新的数据源。

尽管Runway最近因在其技术中未经艺术家同意或赔偿而面临版权诉讼,但这似乎并未妨碍Getty Images与其合作。这可能表明Getty Images对于Runway的技术和潜力持乐观态度。

最近Runway对其基于Web的视频生成AI软件应用Gen-2进行了重大升级,包括新的运动刷子、摄像机运动等功能,进一步增强了其在生成视频AI领域的领导地位。尽管面临着来自一些初创公司的激烈竞争,Runway似乎仍然在这一领域脱颖而出。

综合来看,Runway ML与Getty Images的合作不仅为AI视频领域带来了创新,而且强化了Runway在该领域的领导地位。无论是技术升级还是与全球最大图像库的合作,都显示出Runway在追求卓越的道路上取得了实质性的进展。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