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Runway最新资讯  > 正文

Runway和Getty宣布合作开发新生成式AI视频模型RGM

2023-12-05 13:51 · 稿源:站长之家

划重点:

🚀 RunwayGetty Images合作推出新视频模型,满足企业对高质量、定制内容不断增长的需求。

💡 新模型(RGM)为企业提供基准模型,可用于构建生成视频内容的定制模型,助力不同领域企业提升创意能力。

🌐 Runway和Getty Images共同推动AI和视频生成的创新,为企业更轻松地制作专业、引人入胜、符合品牌的内容提供可能。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月5日 消息:Runway ML与Getty Images宣布合作开发新的生成式AI视频模型,命名为Runway Getty Images Model(RGM),旨在服务好莱坞和广告行业。

RGM不仅仅是一个视频模型,更是为企业提供的基准模型,企业可以在其基础上构建自己的定制模型,用于生成各种视频内容。Runway企业客户可通过使用自有专有数据集对RGM进行微调,这使得在诸如好莱坞制片厂、广告、媒体、广播等各个领域的企业能够提升其创意能力,为视频创作开辟全新渠道,轻松打造符合企业风格和品牌特色、迎合独特受众的愉悦体验。

人机合作

图源备注:图片由AI生成,图片授权服务商Midjourney

Runway首席执行官兼联合创始人Cristóbal Valenzuela表示:“Runway与Getty Images的合作将我们赋予创作者新一代AI工具的使命推向了一个新的创意控制和定制水平。这将为企业解锁新的商业用途和视频产品,我们期待着看到这些成果问世。”

Getty Images首席产品官Grant Farhall表示:“我们很高兴与Runway合作,以在负责任的方式中帮助企业进一步挖掘创造力和探索。当人类才华和技能与强大的技术相结合时,可能性是巨大的,尤其是在使用视频进行创作时,这一潜力尤为令人振奋。”

Runway和Getty Images将继续共同突破AI和视频生成的界限,使企业更容易生产专业、引人入胜、符合品牌的内容。RGM将在未来几个月内面向商业用户开放使用。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