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正文

公选王怎么样?遴选考生值得花钱报班吗?

2023-12-04 18:58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公选王是国内最早培训遴选的作为遴选上岸的考生,我始终相信要考比较高的分,必听较好的课,拜较好的师。从备考首先天,我就坚定不移的选择了公选王,由于完整备考的时间不是很长,自身基础也还行,我选择了先锋班,包括了基础课程和刷题课程,客户曾质量非常高。基础课程是分模块讲解,每次上课之后都会有课后作业来检验学习成果,老师批改的也非常专业,存在问题都会在备注里一针见血的点出,让我感觉在备考路上不是一个人在战斗。刷题课程会提前下发试卷,在规定时间内完成,老师在课堂上讲解,如果想上岸,一定要在 3 小时内完整做完一套卷子,这样才能训练自己对于时间的掌握力,培养随时可以上考场的考试感,而且根据每次作业的成绩也可以及时调整自己的学习方向,知短板而补不足。

在此,我并非说要上岸就一定要报班学习,而是想强调,必要的知识付费可以事半功倍,提有效率。不管是小白还是高手,都需要长时间的学习和积累,才能在考场上发挥较好状态,而且每一位老师的风格不同,并各有擅长,适合自己的才是较好的。我个人受益于喻教授的政策理论、政府思维,夏月老师的大作文课程。感谢各位恩师!

消化阶段,听了多少课不重要,吸收了多少才重要。如果只是上课听一听,课后随便写一下作业,甚至不写,那效果肯定是“雨过地皮湿”,我在备考的时候,每次上课前,都会抽时间提前预习课件,在上课的时候可以轻松跟着老师的节奏走,这样才不会听了半天,结果还是入耳不入脑。课程结束后,我会梳理一下本节课的内容,根据自己的情况,反复听录播,每一节课我都听了三遍以上,每一次听都会有新的收获。消化课上内容,学习老师发的资料,按老师指点的方向收集并学习本地文件,做好课后作业……学习内容已很多并足够应对考试,如果选择报班,就要一心一意跟着老师的步调和课程的设计走。

最后,我始终觉得遴选报不报班看个人,但是选择一个好的班级确实能够让你备考的路上事半功倍。征途漫漫,唯有奋斗,只有自己不放弃,任何人、任何事情都不能打倒一个迫切想要上岸的人。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