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正文

海尔智慧家庭场景创意大赛,邀您一起共创智慧未来!

2023-12-04 17:19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垃圾扔在地上就会被自动清理,空调可根据气温实时调节室内温度,咖啡机能够满足定制化的需求…… 24 年前,电影《智能的房子》在迪士尼频道首映,向观众全方位展示了智能家居对于家庭生活的颠覆性改变,也为人们勾勒出了一幅关于智慧生活的美好蓝图。

  二十多年后的今天,随着物联网、人工智能等技术的深入应用,科幻电影中令人羡慕的场景已逐渐实现:快要下雨时,洗衣机会提示天气,提醒主人及时收纳阳台衣物;只需录入每位家庭成员的口味、营养需求、基础信息以及日常烹饪习惯,就可以提供准确膳食推荐和三餐规划;洗澡时,热水器自动记录用户喜欢的水温,洗澡后,客厅中的空调温度还会自动升高以防感冒……

  这些颇具“未来感”的生活场景,在海尔智家的推动下已经走进了千家万户。为进一步激发大众对智慧家庭场景的创意与想象,推动智慧家庭技术的发展和创新,同时搭建一个充分展示创新能力与实践能力的舞台。海尔超前研发平台举办了一场关于“智慧家庭场景”的创意大赛,我们诚挚地邀请每一位有创意的朋友,共同创造智慧生活的新可能。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