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满电不到500公里:特斯拉Cybertruck真实续航曝光

2023-11-30 19:53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1月30日消息,据外媒报道,特斯拉真实的续航里程在网上曝光。

从图中可以看到,特斯拉Cybertruck的仪表盘上共有10条线段用来表示电池电量,而最后一个条似乎只显示了一个或两个像素点,而目前剩余的电量还可以行驶265英里,大约是426公里,

照此可以推断,其满电状态可能在291英里大约是468公里。

不过,由于每个人的驾驶风格不同,所以,该车的实际续航或将在300英里左右,也就是483公里。

作为一辆主打户外的皮卡车型来说,不到500公里的续航在确实有些不尽人意。

特斯拉表示,将会推出804公里版本的车型,但又有传闻称:特斯拉会专注于563公里的版本。

目前,距离特斯拉 Cybertruck的交付仪式已经不到一天。

由于由于Cybertruck的订单已经达到了数百万,特斯拉已经不再接受Cybertruck的订单。

如果按照每年25万辆产能的估计,特斯拉最少需要8年才可以将这些订单正式完成。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