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正文

“泾渭云”作为普惠金融创新案例 亮相深圳金融科技大会

2023-11-30 16:18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11 月 29 日, 2023 深圳国际金融科技节正式拉开帷幕。本届金科节以“数字金融、金融数智”为主题,相较于首届峰会,更加聚焦于金融科技的应用领域。作为金科节的核心板块, 2023 中国(深圳)金融科技大会也于当天正式召开。大会由深圳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香港财经事务及库务局、香港金融管理局、澳门金融管理局、前海管理局联合主办。其中,金蝶信科自研的“泾渭云”企业大数据征信云服务作为普惠金融领域的代表案例,亮相大会现场。

中央金融工作会议强调,做好科技金融、绿色金融、普惠金融、养老金融、数字金融五篇大文章。普惠金融,特别是小微企业融资问题,经常被称为世界性难题,其健康有序发展离不开数字科技的应用。近年来,得益于政策的大力扶持和大数据、云计算等数字经济核心技术的发展,信用科技服务正在重塑传统小微金融业务流程,数字化信贷成为小微信贷的新兴方向。

作为第三方信用科技服务商, 2017 年,金蝶信科依托金蝶超 740 万企业财税票等多维数据经验,自研“泾渭云”企业大数据征信云服务。“泾渭云”结合百余家主流银行金融机构的信贷产品模型指标,为多家金融机构提供企业大数据征信、联合建模等征信及风控解决方案,荣获深圳市金融创新奖。

过去三年,“泾渭云”帮助 50 万家企业获取银行授信突破 1500 亿元,户均放款金额为 31 万元,83%的小微企业可在 1 天内完成申贷审批。

金蝶信科相关负责人表示,未来将通过大数据风控技术,持续发力金融行业,为促进数字普惠金融蓬勃发展提供更多支持。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