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正文

mentech铭普将受邀出席COP28,分享减碳经验

2023-11-30 11:21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11 月中旬,中国国家主席访美并出席亚太经合组织第三十次领导 人非正式会议,再次提出“坚持绿色低碳发展”等一系列建设关于亚太未来发展与合作的主张。为了应对日益严峻的气候变化,第 28 届联合国气候变化大会(全称《联合国气候变化框架公约》缔约方会议第二十八届会议,以下简称“COP28”)将于 11 月 30 日至 12 月 12 日在阿联酋迪拜召开。在COP28 上,各国将共同评估各自在《巴黎气候协定》中的进展,并探讨应对未来气候变化的新策略。

据悉,铭普光磁、腾讯、TCL等中国企业将受邀出席COP28,作为中国企业代表,向各国展示中国企业在碳达峰、碳中和中取得的成就以及降碳经验。其中,铭普光磁作为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高新科技企业,多年来一直专注于为用户提供新能源产品,提升用户能源利用效率,在节能减排道路上始终响应国家号召,为维持人类生活环境,铭普光磁在多个方面采取了行动,并将继续采取相关行动,承担更多社会责任。

近年来,随着户外生活方式的兴起,越来越多的人开始青睐露营、骑行等绿色低碳生活方式。铭普光磁敏感地注意到这一趋势,于 2021 年创立全资子公司广东铭普创新科技有限公司,探索户外生活场景下的能源、网络以及智能设备需求。作为面向终端消费者的户外高端科技品牌,mentech铭普专注于构建人类健康、低碳的美好生活,其提供的科技产品解决方案涵盖了“从个人、到群体、到家庭、到社区和城市”的人类全生活场景。

据悉,mentech铭普聚焦户外真实场景,凭借强劲的研发实力和丰富的技术经验,开辟出了户外低碳生活和户外运动生活两大产品线。其中,mentech铭普户外低碳生活产品线,针对户外生活中的用电用网场景,为户外活动提供电网双源产品,产品包括便携式储能电源和便携储能宽带PowFi两大系列。而mentech铭普运动生活产品线则针对骑行出行的运动时尚人群,研发了铭普Xe1 户外智能骑行运动手表,该产品凭借其硬核的性能收获了中国国家自行车队的青睐,铭普也自此成为中国国家自行车队官方赞助商。

mentech铭普便携式储能电源系列产品,能够满足用户在户外的长时间用电需求,具有丰富的功能设置、安全的技术加持以及快充和太阳能充电等多种充电方式,适用于各种户外活动场景,为移动设备和其他电子设备提供可靠的能源支持,为用户提供了完善的户外用电选择。

mentech铭普便携储能宽带PowFi系列产品,则是在便携式储能电源的基础上,创新融合了移动宽带功能,可以为用户提供快速、稳定的网络连接,为户外活动以及临时断网等场景提供重要的通信支持。以PowFi700 为例,这款产品可提供比较高90+Mbps的宽带网速,以及691.2Wh的大容量比较优秀快充电源,满足了用户在户外等场景下的用网用电需求。

而mentech铭普智能运动手表系列产品,具有时尚的外观设计、出色的防水、抗摔性能,同时还拥有运动检测、健康检测等功能,可适应各种户外场景,满足用户在户外运动时的信息把控需求。以mentechwatchXea为例,这款产品续航时间达到了 12 天,同时拥有IP68 的防尘防水等级,并可为用户提供心率监测、血氧、身体能量等信息的实时全面追踪,帮助用户在户外运动中全程把握各项身体信息。

可以看出,作为户外低碳绿色生活解决方案的提供者,mentech铭普为用户提供了绿色能源和网络的一站式解决方案,让用户在与大自然亲密接触的同时,也能尽情享受现代生活设备带来的便利。用电用网这一切实问题的解决,也让更多的人乐于参与到户外绿色生活中,充分享受户外的放松和惬意。

实际上,mentech铭普不仅聚焦于户外生活场景,推出了骑行智能装备和户外用电用网设备,它还在城市、社区、家庭等各种绿色能源应用场景中进行了布局,致力于为构建人类健康、低碳的美好生活提供科技解决方案。

从真实生活场景出发,为用户的绿色低碳生活提供一站式科技解决方案,mentech铭普在用实际行动响应国家“双碳”战略号召。此次mentech铭普等中国品牌参加COP28,展示出了中国在推动全球绿色能源事业发展方面的决心和实力。随着全球气候变化问题日益严重,我们期待有更多的像mentech铭普一样的品牌,积极投身于环保事业,共同推动全球实现碳达峰、碳中和的目标。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