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iPhone 16显示屏及尺寸曝光 Pro Max将配备6.9英寸屏幕

2023-11-30 10:59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1月30日 消息:据MacRumors报道,iPhone16系列将迎来苹果手机史上最大屏幕。多个消息来源表明,iPhone16/16Pro屏幕将从6.1英寸提升到6.3英寸,而iPhone16Pro/Pro Max将从6.7英寸提升到6.9英寸。

据爆料,因为屏幕增大,iPhone16系列的长宽都有些许的增加,长度增加了3mm左右,宽增加了不到1mm。同时,iPhone16系列的重量也会增加4-7克,不过厚度依然保持不变。

Apple,iOS 17,iPhone 15 Pro,苹果,智能手机

此外,根据此前的报道,iPhone16系列四款机型都是采用灵动岛设计。

在核心配置方面,iPhone16Pro和iPhone16Pro Max将首发搭载苹果A18Pro仿生芯片,而iPhone16和iPhone16Plus或搭载苹果A18仿生芯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