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正文

热搜了!喜临门绍兴马拉松现睡神?

2023-11-27 14:20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还有比“生活区顶流大V”苏轼“解鞍欹枕绿杨桥,杜宇一声春晓。”更为舒适的躺法?

当然有。不仅青翠环绕,被宋韵文化包围,还能卧枕在比起马鞍更为舒适的高科技床垫之上,更有惊喜好礼奉上,怎能不令人感叹“疑非尘世也”?这样一幕在 2023 喜临门绍兴马拉松(下称“越马”)上演。

11 月24- 26 日,喜临门在越马现场的“宋潮游园会”上发起“睡眠马拉松”挑战,吸引了大学生、白领、汉服少女等各路“睡神”踊跃参与。这场别开生面的“马拉松”每整点开睡,现场睡满 1 小时,就能获得喜临门提供的睡眠好礼,全场睡眠时间最长者摘得“睡神”称号,还能赢得睡眠基金!

“现在人们普遍压力大,睡眠马拉松能够让更多人关注到睡眠健康,非常有意义!”“这种好比赛建议明年让我参赛!”除现场热烈氛围外,#绍兴马拉松现睡神#话题也引爆抖音、微博等平台,不仅获得官媒、网络达人的转发,也收获诸多网友的点赞与热评。

据喜临门负责人介绍,通过这样一场趣味“马拉松”,喜临门旨在唤起公众对睡眠质量的重视,即健康体魄不仅需要运动,更要保证高质量睡眠。

打造趣味“睡眠马拉松”,喜临门擦亮“美好生活”名片

将城市名胜古迹串联起来的赛事路线、结合当地文化设计的参赛服与奖牌、赛事期间的风土人情活动……马拉松通常带有深刻的城市烙印。而企业赞助一地马拉松赛事,也往往与这座城市、这项赛事背后的气韵和精神有着高度的契合。

越马与喜临门亦不例外。据悉,这已是喜临门连续第 6 届冠名越马。

从绍兴这座城市来看,南宋状元王十朋挥毫赞叹道:“周览城闉,鳞鳞万户。龙吐成珠,龟伏东武。三峰鼎峙,列嶂屏布,草木茏葱,烟霏雾吐。栋宇峥嵘,舟车傍午。壮百雉之巍垣,镇六州而开府。”自古以来,无论是自然风光,还是社会人文,绍兴都是一座宜居城市,与“美好生活”高度相系。

作为一家诞生于绍兴文化土壤的本土企业,喜临门在近四十年的发展里,坚持自身的工匠精神,追求“冠 军”品质,助力国民对美好生活的追求,与马拉松精神、绍兴的城市精神高度契合。譬如,喜临门已连续 11 年开展中国睡眠指数调查,联合中国社科院发布国内第 一本睡眠蓝皮书《中国睡眠研究报告》,追踪国人的睡眠健康变化和睡眠问题背后的社会成因、心理成因。

“动静结合才能跑好人生的马拉松。”喜临门负责人表示,正如此次越马路线穿越的“动静乐寿”等唐宋摩崖题刻,喜临门连续 6 届携手越马、打造“睡眠马拉松”,是希望大众在体验越马独特宋“潮”特色,享受运动带来快乐与健康的同时,也不忘睡眠健康的重要性。

唤醒国民睡眠健康意识,喜临门领跑睡眠科技“马拉松”

对于喜临门来说,致力于人类的健康睡眠,不断提升睡眠科技,本就是一场“马拉松”。

根据喜临门披露数据,喜临门2012- 2022 年累计研发投入近 10 亿元,不断以绿色化、智能化、适老化为发力点,发掘消费者尚未满足的需求。喜临门是床垫行业研发投入最多的企业之一,也是中国家具行业首 家国家重点高新技术企业与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

值得一提的是,前不久,浙江省科学技术厅公布 2023 年度浙江省科技领军企业及科技小巨人企业名单。凭借在科研创新、科技成果转化等方面的突出表现,喜临门获评“ 2023 年浙江省科技领军企业”,是此次榜单中的一家家居企业。

在这样的投入下,喜临门向市场推出了多款“黑科技”产品,收获消费者广泛青睐。譬如, 2020 年首发的能够提升 17 分钟深睡时长的“Smart1 智能床垫”;今年上半年发布的“Ai空气能助眠床垫”、“AI舒腰床垫”及“监测电动床”三款智能睡眠产品;今年 9 月发布的首 款净螨黑科技床垫“舒享Pro净螨床垫”等。

以睡眠科技为“金名片”的同时,喜临门也为绍兴这座千年古城擦亮“国家创新型城市”、“全国首批‘无废城市’建设试点”等城市新名片。特别是在传统产业破旧立新方面,业内人士补充道。

制造业,自古以来就是绍兴的支柱产业。步入新时代,绍兴锚定“绿色高端、世界 领先”目标,聚力推进制造业改造提升、创新提质。而喜临门即是绿色化、智能化升级方面的代表之一。

据悉,喜临门近年来建成的5G+工业互联网平台,革新了床垫行业传统制造模式,示范、引领全产业链向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协同化制造转型,加速实现产业升级换代,促进床垫上下游全产业链的整体智能化升级,使生产效率和能源利用率大幅提升,运营成本及产品不良率有效下降,实现绿色家居智造升级。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