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正文

刷新数字化时代乘梯体验,奥的斯以创新助力智慧城市建设

2023-11-27 10:45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作为智慧城市的重要支撑,数字化正在推动各行各业迎来比较罕见的发展机遇,让城市更聪明、更智慧。抱着持续创造高品质美好生活的愿景,近期,奥的斯携全新Gen360™智能电梯和公共交通型自动扶梯亮相第六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CIIE),再次刷新数字化时代的乘梯体验。

Gen360™智能电梯作为奥的斯重磅单品,深度融合了人工智能、物联网、大数据分析技术,标配Otis ONE®物联网平台,结合全新电子安全系统(PESSRAL),全天候自主监测电梯的健康状况,通过收集和分析来自电梯智能传感器的海量信息,自动识别潜在故障并发布预警,减少停梯风险。此外,智能电梯通过API技术与楼宇管理软件、客户服务体验端及自主服务机器人连接,在提有效率的同时,还能根据建筑或出行生态系统的变化进行实时更新。

同时,为了践行绿色低碳、可持续发展,近些年,奥的斯在电梯节能技术上不断创新,助力现代楼宇节能降耗。奥的斯Gen360™智能电梯配备多项提升能效的技术,例如奥的斯ReGen®能源再生技术,与常规驱动系统相比最多可减少约70%的电耗。全新的电池管理系统将ReGen®能源再生系统与当地电网连接,并将电梯转化的电能整合再用于电网。同时,Gen360™智能电梯还提供丰富的高端轿厢设计选项和交互功能,为乘客带来焕然一新的搭乘体验。

奥的斯515NPE公交型自动扶梯作为专为人流密集的公共场所设计的新型扶梯,也受到在场来宾的热烈好评。梯级采用崭新的移动小裙板设计,扶手带采用抗菌扶手带、数控扶手带清洁技术,实现安全预健康的全面升级。515NPE公交型扶梯亦标配Otis ONE®,支持全天候监测,预警故障快速修复,为电梯安装“智慧大脑”,助力安全性能显著提升。

值得一提的是,奥的斯还首 次展示未来概念超 级电梯Smart Cab。整体造型极简前卫,轿厢按钮、智能显示屏等交互设计美观易用,定制化的照明和感官设置赋予乘客更新奇的搭乘体验。乘客离开电梯后,轿厢内的灯光和显示屏亮度会自动变暗,在细节之处彰显环保理念。

奥的斯全球董事长、首席执行官兼总裁朱蒂(Judy Marks)表示:“奥的斯自 170 年前发布世界上第 一台安全电梯,不断助力刷新城市高度,改变人们的生活和工作方式。此次发布的创新成果又一次证明,奥的斯持续创新、致力为客户和乘客创造更高价值。”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