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0.075秒挑战全球最快解锁速度!魅族21搭载超声波指纹2.0:欢迎友商跟进

2023-11-26 14:33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1月26日消息,魅族科技宣布,即将发布的新一代梦想机”魅族21将搭载超声波指纹2.0,将以0.075s挑战全球最快解锁速度,并欢迎友商跟进。

据悉,魅族21搭载的超声波指纹2.0还支持湿手脏手解锁、认证钢化膜及长按应用一步直达

0.075秒挑战全球最快解锁速度!魅族21搭载超声波指纹2.0:欢迎友商跟进

已知消息显示,魅族21还将搭载4800mAh超耐久电池,0-100%极限续航模型测试总时长为8.2小时,续航优于友商同平台5100mAh机型的7.4小时。搭载 602mm行业超大马达,并配备mEngine Ultra全链路振感解决方案。

ID设计上,魅族21将采用四等边三星旗舰直屏,采用1.74mm物理四等边设计。此外,该机还提供白色面板版本,魅族宣称该机将成为新一代手机颜王”。

核心方面,魅族21将搭载高通第三代骁龙8移动平台,搭配LPDDR5x内存 UFS4.0闪存,安兔兔综合跑分破223万分,用7.9mm的轻薄厚度超越了8.5mm的电竞旗舰。

此前,魅族21系列已经开启1元超前订活动,仅需支付1元即可享受36个月质保、180天以换代修等服务,目前参加超前订的人数已突破25万,超前订用户全量加享半年碎屏保障服务。

魅族官方已经确认,将于11月30日在武汉召开2023魅族秋季无界生态发布会”,届时魅族21系列旗舰也会正式登场。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