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AI最新资讯  > 正文

新的 AI 技术使得研究人员能够监测建筑物的健康状况

2023-11-25 10:59 · 稿源:站长之家

划重点:

🔍 研究人员在佛罗里达中央大学使用虚拟现实和人工智能工具,根据存档数据预测较新的建筑物在一定时间内可能出现的裂缝或移位情况。

🔍 这些技术包括计算机视觉、生成对抗网络、沉浸式可视化系统和集体智能框架技术。

🔍 这些技术的目标是改善建筑物和桥梁的监测和维修,以提高美国的基础设施的安全性和可持续性。

站长之家(ChinaZ.com) 11月25日 消息:美国的基础设施老化严重,监测和修复建筑物、桥梁和道路的需要变得更加紧迫。为了解决这一问题,佛罗里达中央大学的研究人员正在开发虚拟现实和人工智能工具,以更好地监测建筑物和桥梁的健康状况。

其中一项名为 “计算机视觉” 的技术可以帮助检测人员发现肉眼无法察觉的裂缝。使用与建筑物连接的传感器连接的头戴式设备,用户可以看到结构内部支撑梁的振动变形和运动情况。通过混合现实技术,用户可以与他们发现的裂缝进行互动,并使用预测工具查看它们可能如何发展。

美国华尔街

图源备注:图片由AI生成,图片授权服务商Midjourney

另一项技术名为 “生成对抗网络”,它可以根据存档的旧结构数据预测较新的结构在一定时间内可能出现的裂缝或移位情况。通过生成合成数据并应用算法和方法,研究人员可以看到结构在受损时的样子。

研究团队还开发了一种沉浸式可视化系统,利用虚拟现实和增强现实进行 “虚拟参观”。它生成一个计算机模拟的真实世界环境,并在其中叠加增强现实细节,实时展示用户对建筑物或桥梁的状态。

最后,集体智能框架技术利用人工智能来加速检查过程。检查员使用头戴式设备或手持设备扫描受损区域,并实时分析。这样可以节省检查员进行手动测量的时间,并且可以了解建筑物的状况。

研究人员表示,这些智能结构技术已经可以应用于工程标准,但在应用于日常工程和检查之前,还需要经过各个委员会的审查。这些技术被认为是美国基础设施的重要组成部分,可以帮助人们从自然灾害中恢复,并提高社区、道路和建筑物的韧性。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微软研究人员指出,并非所有token都符合需求

    微软研究人员挑战了语言模型预训练的传统方法,该方法在训练语料库中的所有token上均匀应用下一个token预测损失。他们提出了一种新的语言模型称为RHO-1,该模型利用选择性语言建模。SLM可以扩展到监督微调,以解决数据集中的噪声和分布不匹配,并通过训练一个强调帮助性、真实性和无害性的参考模型来获得在预训练期间获得本地对齐的基本模型。

  • ​谷歌AI研究人员提出噪声感知训练方法(NAT)用于布局感知语言模型

    在文档处理中,特别是在视觉丰富的文档中,高效信息提取的需求变得越来越关键。VRDs,如发票、水电费单和保险报价,在业务工作流中随处可见,通常以不同的布局和格式呈现类似信息。他们的研究为使普通用户能够访问先进的文档处理功能铺平了道路,标志着该领域迈出了重要的一步。

  • 报告:AI技术推动中国数据备份与恢复系统市场健康增长

    近日,国际数据公司IDC发布了《中国数据备份与恢复系统市场季度跟踪报告》,数据显示,中国DR&P市场在2023年达到7.3亿美元的收入,同比去年同期增长了11.8%,展现出健康的增长势头。这一增长得益于AI、云计算等技术在工作场景中的广泛应用,促进了企业用户对数据的重视,推动了数据备份与恢复需求的不断增长。数据备份与恢复软件市场将保持健康增长,市场规模在2028年将达到4.8亿美元。

  • 苹果AI模型研究Ferret-UI:或将提升Siri,读懂屏幕内容

    尽管苹果在生成式AI热潮开始后并未推出任何AI模型,但近期公司正在着手一些AI项目。苹果研究人员分享了一篇揭示公司正在研发的新语言模型的论文,内部消息称苹果正在研发两款AI驱动的机器人。由于模型对用户应用屏幕的全面理解以及执行某些任务的知识,Ferret-UI可以用于强化Siri,让其为用户执行任务。

  • 探寻技术前沿,三星以AI重构白电全价值

    甄琰||撰文在AWE2024期间,全球消费电子与家电领军品牌三星举办了2024家电新品发布会。除了发布其全球领先的以电视为代表的消费电子全明星产品外,在白电领域的新品也是超乎想象,加入AI技术的全新“科技·艺术·家”场景,令行业深感AI应用的魅力无限,对用户来说就是智慧生活的梦想成真。三星在现阶段交出的AI答卷,也成为家电行业AI发展的范本和风向标。

  • 谷雨润万,知希五恒境启:五大科技筑未来健康住宅,舒享人居新篇章

    谷雨时节,万物生长,人们对美好生活的追求也如春雨般绵绵不断。知希五恒系统,以其前瞻的科技理念和卓越工艺,为人们带来了一个理想的人居环境。通过辐射冷暖、新风调湿、空气净化、智能控制等五大科技原理,该系统实现了室内无机组、无噪音、无风感的极 致体验,让人们在宁静、舒适、健康的环境中尽享惬意生活。在这春意盎然的四月,知希五恒系统携亲民价产�

  • 印度具备生成式AI技能的技术人员工资增长 30-50%

    印度的技术人员通过额外的AI、生成AI和相关技能驱动工资增长,相比没有这些技能的人员,他们的工资增长了30-50%。据Careernet称,GenAI专业人员可分为三大类别:GenAI技术开发人员、GenAI产品开发人员和GenAI用户。通过不断学习和提升技能,技术人员可以在这一潮流中实现个人职业发展的飞跃。

  • 研究发现,ChatGPT在老年药管理中展现潜力

    在一项新研究中,来自MassGeneralBrighamMESHIncubator的研究人员发现,AI生成式聊天机器人ChatGPT展现出作为管理多药疗法和药物去处方的潜力。这一研究成果发表在《医学系统杂志》上,展示了AI模型在医疗管理中的首个应用案例。未来针对特定训练的AI工具的进一步研究可能会显著提升老年患者的护理水平。

  • 慕思AI床垫用科技让舒适和健康触手可及

    当AI出现在大众视野的时候,就已开始对现代生活产生深远且全面的影响。在日常生活方面,给我们带来极大便利性,如智能家居在生活场景的运用。慕思作为睡眠行业的引领者,致力于从用户需求入手,创新研发AI床垫,让床垫变聪明,主动适应人,随身智调,入睡更快,深睡时间更长,有效提高睡眠质量,为被睡眠困扰的人们带去整晚好眠。

  • 中国毛发健康产业大会:植发、药、理疗成为毛发问题核心解决方案

    由中国整形美容协会中医美容分会、北京整合医学学会主办,安徽中医药大学、国家中西医结合医学中心承办的中国毛发产业大会和首届安徽省毛发医学年会,于2024年4月12-14日在合肥召开,大会旨在促进毛发健康相关产业和学术界的交流,推广毛发健康领域的最新相关临床技术性成果,专注脱发白发理疗18年的黑奥秘,入选为常务理事单位,黑奥秘品牌创始人吴庆辉入选为理事。黑奥秘应大会邀请出席,“脱发白发理疗”6个字引发了现场各级医院、协会、行业从业者千余名参会嘉宾重点关注。中国毛发健康联盟及常务理事单位-黑奥秘这类头部科技企业,将继续携手,持续深化专业诊疗理念,围绕基础科研进步、产业链条优化、品质保障机制完善、科普教育普及等领域展开工作,积极响应国家“健康中国行动”的号召,致力于满足广大患者对于专业、系统、高效的毛发健康解决方案的需求,推动我国毛发健康产业步入高质量发展的快车道。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