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三星 Galaxy A25 手机配置曝光,12 月上市售约 2300 元

2023-11-21 10:15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11 月 21 日消息,三星最新推出的 Galaxy A25 5G 手机在德国科技媒体 WinFuture 的报道中再次成为焦点。该手机将于 12 月 7-19 日在欧洲上市销售,瑞士部分零售商已经挂出该产品页面,并确认售价为 279 法郎(约合 2262.64 元人民币)。

这款 Galaxy A25 采用了 6.5 英寸 FHDSuper AMOLED Infinity-U 显示屏,刷新率为 120Hz,峰值亮度达到 1000 尼特。搭载 Exynos 1280 芯片处理器,在性能和功耗之间取得平衡。

在机身设计方面,Galaxy A25 接口、按键布局符合人体工学原理,使用 U 型刘海设计。前置摄像头像素为 1300 万像素,并配有 Exynos True HDR 10技术实现更清晰的拍摄效果。

后置摄像系统包括 5000 万像素主摄、800 万像素超广角和 200 万像素微距镜头。同时支持多种拍摄模式和滤镜效果,以满足用户不同的拍摄需求。

三星 Galaxy A25 支持 25W 快充技术,并内置了 5000mAh 容量电池。此外,包装中不包含充电器,但用户可以通过购买额外配件获得更好的使用体验。

值得注意的是,三星 Galaxy A25 将提供黑色、蓝色和黄色三种颜色选择,并将两种存储配置:6GB 128GB 和 8GB 256GB 提供给消费者选择。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