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三星 Galaxy S24 系列手机即将发布:定价或与 S23 保持一致

2023-11-20 20:14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据韩国媒体报道,三星计划于2024年1月17日(美国加州圣何塞时间)举办Galaxy S24系列手机的发布会。与以往不同的是,这次发布会选择了在苹果的后院举行。据悉,用户可以于1月18日开始预订Galaxy S24、Galaxy S24 和Galaxy S24 Ultra,预订的设备将于1月30日至2月1日送达客户。尽管Galaxy S24系列的定价尚未公布,但预计新机将保持与Galaxy S23系列相似的价格。这意味着Galaxy S24的起售价可能是900美元,而Galaxy S24 和Galaxy S24 Ultra的起售价可能分别是1000美元和1200美元。

几个月前Samilab报道称,Galaxy S24将是三星首款搭载人工智能(AI)技术的手机,并且采用三星自主开发的AI功能。该公司还可能重新命名Bixby为“Galaxy AI”,并已经公布了第一个AI功能:通话时的实时语言转写。

关于发布时间问题, 三星考虑过将美国旧金山或韩国首尔作为Galaxy S24系列手机发布会地点, 但由于与谷歌的密切合作以及与苹果的竞争, 最终决定选择在圣何塞举行. 三星将发布会提前了两周以提高第一季度收入.

值得注意的是, Galaxy S24系列可能会成为第一款采用三星自主开发的人工智能技术的手机. 此外, 用户可以于1月18日开始预订Galaxy S24、Galaxy S24 和Galax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