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同宿舍6女生拒绝内卷全员保研:分工搜集学科资料 做到资源共享

2023-11-18 22:37 · 稿源: 快科技

11月18日消息,据国内多家媒体报道,西安一大学同宿舍6名女生全员保研。

当事人表示,拒绝内卷是6个人学习生活的代名词,大家学习时分工搜集学科资料,做到资源共享。

据悉,这6名女生来自陕西科技大学,位于陕西省西安市,是我国西部地区唯一一所以轻工为特色的多科性大学。

截至2023年9月,学校有西安未央校区、太华路校区和咸阳校区,总面积2055亩,建筑面积129.6万平米,图书馆藏书200余万册;设有16个学院(部),开设本科专业66个。

学科专业涉及工学、理学、管理学、文学、经济学、法学、医学、艺术学、教育学、农学、交叉学科等11大学科门类。

拥有博士学位授权一级学科7个、博士学位授权二级学科36个,博士后科研流动站3个;硕士学位授权一级学科21个、硕士学位授权二级学科94个,硕士专业学位授权类别14个。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