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苹果计划2027年前让9款产品全面采用OLED屏幕

2023-11-18 11:24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1月18日 消息:据韩媒报道,苹果计划在2027年前,让其产品线中的9款设备全面转为采用OLED屏幕。

Apple-Final-Cut-Pro,Mac 与 iPad 版 Final Cut Pro,苹果,视频剪辑

报道称,苹果将在明年推出两款OLED屏幕的iPad Pro,2026年将OLED屏引入iPad mini和iPad Air系列。iPad Air的屏幕尺寸保持在10.9英寸,而iPad mini将从8.3英寸升级至8.7英寸。

苹果还计划在2025年让16英寸MacBook Pro采用OLED屏,2026年推出14英寸机型的OLED版本。13英寸和15英寸MacBook Air预计也将在2026年从LCD转为OLED。

尽管采用OLED,但基于不同材质,iPad Pro将使用LTPO面板实现120Hz高刷新率,而iPad Air和iPad mini会使用LTPS面板。iPad Pro的OLED面板在2027年还将再次升级,实现屏下摄像头。

从报道看,OLED屏幕技术正在成为苹果各产品线的重要发展方向。这将进一步提升其设备的显示效果与互动体验。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