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美国女子天生双子宫并同时怀胎:几率仅为百万分之一

2023-11-16 12:30 · 稿源: 快科技

11月16日消息,天下之大、无奇不有,竟然有人长着双子宫,而且更神奇的是,还能同时怀孕。

据美国广播公司本月14日报道,该国女子海契尔今年32岁,天生患有双子宫畸形”,即体内有两个子宫和两个子宫颈,本就非常罕见。

海契尔之前已经孕育了3名子女,不过之前都是只有一个子宫受孕,而今年则发生了令人震惊的变化,

早些时候她再度怀孕,在医院做超声波检查时,医生惊奇地发现她体内两个子宫竟然同时受孕,各怀一胎

医学专家称,海切尔这次怀的是异卵双胞胎,她的两侧输卵管各排出一个卵子,且几乎同时受精”。

妇产专家表示,这种现象十分罕见,发生几率仅为百万分之一,目前海契尔已怀孕34周,两个宝宝都发育良好,预产期在圣诞节。

但婴儿分娩可能充满了挑战和不确定性,由于每个子宫的收缩(宫缩)时间可能不同,医生推测两个婴儿的出生时间可能相隔数小时、数天甚至数周。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