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苹果关闭iOS 17.1降级通道:版iOS 17.1.1已上线

2023-11-15 11:15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1月15日消息,据媒体报道,苹果近期推送了iOS 17.1.1系统,新版iOS解决了宝马车无法给iPhone 15系列无线充电的问题。

与此同时,iOS 17.1版本降级通道正式关闭,苹果鼓励用户升级到新版iOS,同时会防止用户降级到老版系统。

在苹果看来,升级系统会给用户带来新的功能体验,同时修复旧版本的漏洞,因此出于手机安全性考虑,不建议用户降级。

因为一旦降级,老版系统会缺少最新安全补丁,存在有人恶意攻击安全漏洞的可能,世界上不可能有绝对安全的系统或软件,多多少少会出现bug或者漏洞,所以只能通过不断的升级去修复。

另一方面,促使用户升级新系统,可以帮苹果解决不少问题,例如避免出现类似于安卓的碎片化情况,方便管理的同时还能保证新系统的市场安装占有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