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正文

新西兰MitoQ四展进博,持续发力细胞科技产业发展

2023-11-14 16:16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2023 年 11 月 13 日,上海 —— 近日,新西兰MitoQ以全新形象亮相第六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其首席执行官Mahara Inglis先生和中国区业务负责人Zoe Li女士领衔的强大团队亮相展会,多维度展示MitoQ的细胞健康方案及科研成果,为消费者赋能细胞健康,助推行业高质量发展。

本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于上海举办,汇聚了来自全球的优秀企业、创新产品和前沿科技。MitoQ作为新西兰细胞健康领域的领军企业,在展会上大放异彩,吸引了众多观众和业界的广泛关注。

细胞概念展台吸睛,大使到访引发关注

展会期间,新西兰驻华大使Grahame Morton先生和新西兰驻上海总领事Ardi Barnard先生亲临展台,对MitoQ的科研实力和产品表示高度认可。他们赞扬MitoQ为推动中新两国在细胞健康领域的交流与合作所作的努力,并期待品牌未来能继续为全球消费者带来更多创新和优质的产品。

全新升级的展台为参观者带来细胞科技“沉浸式”体验,亲身感受细胞科技的魅力,了解品牌科研成果与全线 11 款细胞健康产品。背景搭配大量的微观细胞画面,直观展示了在健康状态下细胞的饱满形态。六边形的MitoQ®️分子直抓眼球,吸引消费者了解一步对抗 37 万亿细胞压力的科学故事。

现场配置了显示屏,轮播品牌视频、科普视频以及大事件回顾视频等内容,便于参观者多方面了解核心科技MitoQ®️分子对于细胞底层的作用机制、以及如何帮助改善细胞健康,从而提高整体健康水平。

科研开启焕新征程,推动行业发展

作为细胞健康先锋品牌,MitoQ一直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全方位的细胞健康解决方案。为了让中国消费者享受到更好的细胞健康产品和服务,MitoQ与浙江大学医学院研究团队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共同启动关于MitoQ®️分子在细胞健康领域的临床研究。这项研究将进一步验证MitoQ®️分子的科学性和安全性,并为MitoQ产品在中国市场的推广提供更多科学依据。

浙江大学医学院研究团队在医学研究和人才培养方面具有丰富经验,此次与MitoQ的合作将进一步推动细胞健康领域的发展。通过开展临床研究,研发更多针对中国消费者的细胞健康方案,助力消费者拥有更健康、更美好的生活。

MitoQ品牌成立十年来,始终坚持以科技创新为驱动,不断提升科学研发能力。未来,MitoQ将继续深耕中国市场,与更多科研机构以及行业专家紧密合作,不断推出更多创新、有效的细胞健康产品和服务,满足中国消费者的多元化需求。

MitoQ积极参与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在提升其在全球细胞健康领域的领先地位的同时,展现品牌在细胞科技领域的卓越表现以及对中国市场的坚定承诺。MitoQ不仅借此展示其强大科研实力和优质产品,更向全球市场传递了MitoQ致力于为人类带来更健康、更美好生活的坚定信念。未来,MitoQ将用更多细胞健康科学研发成果突破技术壁垒,为行业发展带来新机遇,为改善全球消费者身体健康做出积极贡献。

关于MitoQ

MitoQ是全球细胞健康品牌,拥有突破性靶向科技MitoQ®分子(专利号 US6331532B1),处于靶向分子新领域的前沿,也是细胞健康革命的开端。上世纪 90 年代,MitoQ的创始科学家 Mike Murphy 和 Robin Smith 教授在新西兰奥塔哥大学工作期间,研发出MitoQ®️分子。作为线粒体领域的学者,Mike Murphy教授在该领域拥有多年的丰富经验,目前在剑桥大学担任氧化还原应激与线粒体生物学教授,并负责该大学临床学院医学研究委员会线粒体生物医学研究中心的各项事务。专利线粒体靶向技术可以将MitoQ®分子直接输送至线粒体,中和自由基,对抗细胞压力,帮助提升细胞及人体健康。科学实验是MitoQ的基石,MitoQ积极与剑桥大学,牛津大学,哈佛医学院等全球 100 余家国际科研机构和大学合作。截止到 2022 年底,MitoQ®️分子拥有 60 项全球专利及 750 余篇科研论文支持;同期,多项关于MitoQ分子的临床试验也在积极开展,目前累积 18 篇实验报告已经发表。 2012 年,MitoQ在世界范围内推出首 款品牌产品; 2017 年进军中国市场; 2019 年天猫MitoQ海外官方旗舰店正式开设。目前MitoQ产品已售往全球 100 个国家和地区。

MitoQ细胞健康全系列产品

MitoQ旗下现有MitoQ+系列的不同产品。MitoQ标志性的经典胶囊,帮助一步焕活全身 37 万亿细胞,靶向修复细胞损伤,重拾细胞活力,持续充沛体力,帮助提升综合健康。此外,MitoQ还针对不同产品,将核心专利成分MitoQ®️分子与其他成分组合,满足人体不同的健康需求。例如,MitoQ+奶蓟草胶囊,帮助排解肝脏负担;MitoQ姜黄素胶囊,帮助重建身体防御屏障;更有其他针对心脏、骨骼、大脑等不同器官的MitoQ细胞健康产品,助力人体健康。

*MitoQ细胞健康全系列产品为膳食补充剂,不能替代药品治疗或者预防疾病,不能替代规范饮食。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