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GPTsHunter最新资讯  > 正文

GPTs Hunter国内版网站地址入口 GPTs聚合网站有哪些

2023-11-13 15:59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OpenAI大会的发布激发了人们对AIGC创作的热情。在刚发布的72小时里,创作者们积极创建了大量创意GPT分身,截至11月10日19点,第三方GPT商店「GPTsHunter」中的自定义GPT数量已经超过了2000个。

截屏2023-11-13 下午3.58.36.png

在短短的10小时内,用户上传到 GPTsHunter 中的GPT助手数量从1114个迅速增长到2369个。这些助手包括绘画、调酒、洗衣、教练、谈判、游戏和占卜等各种功能,而且还在以令人惊讶的速度不断增加。

点击前往GPTs应用商店

GPTsHunter国内版网站地址入口

目前,关于名为“GPTsHunter”的具体国内版网站地址的信息不明确。GPTsHunter是一个平台,用于分享、评级和发现高质量的GPT提示。如果存在,它可能会作为GPTStore的一部分或一个独立的平台,专门为用户提供查找和共享GPTs的服务。

另外,国内的Aibase产品库也是一个更好的选择。

GPTs更多介绍:点击查看

GPTs聚合网站有哪些?

GPTs聚合网站可能包括但不限于以下几种:

1.GPTStore(即将推出):

-OpenAI即将推出的GPTStore将成为一个主要的聚合平台,用户可以在此发现、使用和分享GPTs。

2.专门的GPT社区论坛或网站:

-这些平台可能由GPT爱好者和开发者创建,用于分享和讨论GPTs的应用和创造。

3.技术博客和资讯网站:

-一些专注于AI和机器学习的博客或新闻网站可能会聚合和介绍不同的GPT应用和创新。

由于 AI 产品信息可能会随时间而变化,建议定期查看Aibase产品库信息和相关技术新闻网站获取最新GPTs信息。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