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正文

俏美韵联合北京工商大学攻坚科研领域,为女性大健康行业提供科学支撑

2023-11-10 16:44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随着我国消费市场不断升级,女性的审美观念也日益多元化。越来越多的女性开始注重自我表达,不再被社会定义什么是美,更加强调自身健康和美丽的内外兼修。在这个时代背景下,女性大健康产业崭露头角,成为市场的热点。为了满足现代女性的需求,俏美韵携手北京工商大学,以科研赋能女性健康美丽,开创了女性大健康领域的新纪元。

科研与创新驱动女性大健康

俏美韵是一家多年扎根女性大健康行业的企业,凭借多年的经验和对市场动向的深刻理解,积极响应了女性消费者对健康和美的需求。最近,俏美韵与北京工商大学合作,在国际期刊《现代食品》上发布了一项令人瞩目的研究,关于大西洋鳕鱼红蛋白肽的科学实验分析与建模。这一研究采用了计算机模拟胃肠消化的方法,推定了大西洋鳕鱼肌红蛋白中生物活性肽的概率和丰度,为产品的健康与有效提供了坚实的理论基础。

北京工商大学作为一所高水平研究型大学,在食品科学与工程、轻工技术与工程、生物与医药等领域有着丰富的研究经验。这次深度合作通过多项科学实验和模拟评估,为女性大健康产品的研发提供了高质量的理论支持。研究团队从大西洋鳕鱼肌红蛋白中筛选出两种具有血管紧张素转化酶抑制活性的肽,CW和LFPK。通过进一步的分子对接和机制分析,揭示了这两种肽的ACE抑制机制,为女性大健康产品中寻找ACE抑制肽提供了重要的理论指导。

多元化产品矩阵,助力女性焕发光彩

除了科研与创新,俏美韵还注重打造多元化的产品矩阵,旨在助力女性由内而外焕发光彩。早在之前,俏美韵与北京工商大学合作创建了女性健康护肤研发实验室,这一合作不仅夯实了产品的理论基础,也为女性大健康产业提供了更多符合现代需求的安全、多元化产品。这一合作对俏美韵品牌旗下的产品,如俏美韵胶原蛋白燕窝饮品和俏美韵葛根燕窝弹性蛋白植物饮品等,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持,使其更加科学可靠。

品质把控,持续创新

为确保产品质量,俏美韵建立了高标准的质量管理体系,从原材料采购到生产过程再到终端客户供货的每一个步骤都进行了严格的质量监督和控制。此外,俏美韵还秉持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不断进行前沿生物技术研究,突破行业的关键核心技术,走出了一条从并跑到领跑的发展路径。每一款产品都代表着俏美韵品牌的智慧和心血,得到了消费者的高度赞赏与青睐。

未来,俏美韵将继续传递“自信、健康、美丽”的多元化美学理念,加强与北京工商大学的合作,不断推动科学研究和创新,为女性大健康领域带来更多的突破和进展。同时,也会继续关注市场需求,提供更多优质的多元化产品和服务,助力女性由内而外焕发光彩,实现健康美丽的目标。俏美韵的使命不仅是满足女性的需求,更是引领女性大健康产业的未来,共同创造一个充满信心和活力的新时代。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