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正文

骏丰第九年签约国家体育总局训练局,成为国家运动员备战保障产品

2023-11-09 17:42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近日,国家体育总局训练局&骏丰公司第九年合作签约暨“体育·训练局国家队运动员备战保障产品”授权仪式在国家体育总局训练局举行。国家体育总局训练局副局长周瑞秋,骏丰公司首席市场官陈特军等出席签约仪式。会上,国家体育总局训练局授权骏丰频谱类产品为“体育·训练局国家队运动员备战保障产品”,并为骏丰公司颁发了荣誉证书和新周期的合作牌匾。

会上,双方还围绕体育强国、运动康复等内容展开深入探讨。随后,骏丰公司一行人参观了国家体育总局训练局荣誉馆。据了解,自 2015 年起,骏丰公司就已经成为国家体育总局训练局合作伙伴,被授权为“体育·训练局国家队运动员备战保障产品”,近年来,双方持续深化合作,共同为国家队运动健儿保驾护航。此次签约,双方将进一步加强合作,依托骏丰公司专业的产品组合,深耕运动场景,挖掘健康消费新需求,持续为体育健儿和广大消费者健康管理提供综合解决方案,共同推动体育事业和大健康行业融合发展。

签约仪式上,国家体育总局训练局副局长周秋瑞表示,国家体育总局训练局为国家队提供训练条件,并负责运动员的后勤保障工作,包括膳食、生活住宿、交通、康复医疗等服务。她提到,中国体育事业的发展需要优质大健康企业的加入,而骏丰公司的仁爱利他之心和永不停步的精神,与运动健儿们追求卓越、顽强拼搏的体育精神不谋而合。多年来训练局与骏丰公司保持着良好合作,希望携手骏丰公司继续为国家队运动员提供后勤保障,助力运动健儿取得优异成绩,推动体育事业蓬勃发展。

骏丰公司首席市场官陈特军表示,骏丰作为深耕大健康领域 34 年的民族品牌,始终与国家体育事业发展同频共振,一直热心体育公益,关注运动员健康。未来,骏丰公司将持续以严格的标准把好质量关、健康关、安全关,以较高排名品质为准绳,在技术、品质、品类上不断突破创新,为中国体育健儿、为国人提供品质优良、安全省心的健康产品,助力体育强国、健康中国建设。

多年来,骏丰公司产品作为国家队训练基地保障用品,陪伴国家队运动健儿的每一天训练,参与国家队的每一次重大赛事,始终与国家队一起奋战、一起成长、一起见证每一个高光。相信未来,骏丰公司将以继续关注体育事业的发展、热心体育公益、关注运动员健康的实际行动,用更高品质的健康科技产品和服务,为中国体育事业和运动健儿的身心健康保驾护航,为推动健康中国建设实现体育强国梦发挥骏丰力量。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