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一加12搭载超光影潜望长焦 支持3倍光学变焦

2023-11-09 16:08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1月9日 消息:一加宣布,一加12新机在镜头方面实现了升级,采用了成本更贵且画质更优秀的潜望长焦镜头。这是同档位中最强的长焦镜头。

一加12的潜望长焦镜头采用了光学波浪纹设计和纳米级镜头边切工艺,显著降低了成像杂光干扰并提升了镜头光学性能。此外,这颗潜望长焦拥有1/2英寸底,像素达6400万,支持3倍光学变焦、F/2.6大光圈、光学防抖功能,能够呈现清晰的光影细节。

一加,OnePlus,一加10T

一加科技李杰表示,几乎所有顶级旗舰都搭载了潜望长焦镜头。相比之下,在相同焦段下,潜望长焦的传感器面积更大,画质更优;而在相同的传感器面积下,潜望长焦的焦段更长。

除了升级镜头外,一加12还搭载了超光影图像引擎,通过计算技术实现更真实的光影过度效果,为二维照片营造出空间感、立体感、临境感。

一加强调,移动影像需要光学和算法共同发力。因此,手机需要定制光学器件以发挥最高效率,并自研顶级算法和显示技术以协同提升影像能力。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